美睫大致步驟如下:

步驟1:徹底清潔睫毛與眼周

步驟2:用膠帶輕拉提.讓睫毛根部露出來。

步驟3:取一根假睫毛.沾嫁接睫毛專用的低敏膠水

步驟4:黏貼在真睫毛的根部,並與根部的皮膚保持0.1mm的距離

重複步驟4.並確保每根睫毛之間不互相沾黏。

 

高雄美睫推薦悠可活美學.店內經過專業訓練的美睫師,會用正確且不傷害原生睫毛的方式來嫁接。

 

就跟接髮一樣的原理,如果接著點不觸碰到皮膚與毛囊,則不會對睫毛造成任何的傷害!

 

有些人覺得接完睫毛不舒服,多半就是被新手美睫師用錯誤的方式嫁接,睫毛變長之後,漸漸產生肌膚或睫毛拉扯的感覺,導致搔癢.刺痛.嚴重還會造成多數原生睫毛脫落.產生接睫毛會傷害原生睫毛的錯覺!

 

其實只要選擇經驗豐富的美睫師,接完睫毛是不會傷害原生睫毛,而且完全不會有難受的異物感。

高雄美睫推薦悠可活美學,店內美睫師皆有3年以上資歷,會根據眼型及原生睫毛妝況給予建議的睫毛款式,不管是嫁接的過程.或是接完後的日常生活,完全不會有不適感!

嫁接的款式自然又妝感,跟傳統嫁接一片厚重的海苔妝感有這天壤之別!

因為悠可活美學店內美睫師多,所以幾乎網路上看到的各種款式,只要提供照片,都能接出同款睫毛,只是每個人眼形不同,無法保證100%一模一樣。

 

高雄美睫推薦悠可活美學,環境舒適又放鬆,裝潢高雅,像踏入一間網美店,來過一次保證愛上.變常客。

店裡還有美甲服務,美甲美睫一次完成,也難怪高雄美睫只推薦悠可活美學!

 

悠可活美學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學路255號4F

電話:0984451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