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肆虐、兩岸關係緊張、俄烏戰爭讓通貨膨脹更嚴重,荷包大縮水。蔡東平老師教你一些小方法,除了自保外,還能開創自己的新契機!

蔡東平老師在2020庚子年直播時有說過,以過去經驗觀察,整體大環境由庚子年開始變革,歷經辛丑、壬寅…至少要三年以上時間,等翻土完成後才可以播種插秧求豐收,目前仍在翻土時期,大家在變動中務必先求安,再求穩,穩中求前進。

2023年是癸卯年,癸為水,水屬黑,所以癸卯年又有人稱作黑兔年,黑兔年財方在正北方,貴人方在東、南方,風水擺件可以多加利用這些方位。

 

{我需要在黑兔年祭改或是點光明燈嗎?}

*點燈:過去是點燃燭油供奉神佛,代表自己對信仰的誠心,希望慈光普照,這片光明照亮自己的前途,保佑平安,因此點燈又稱點光明燈或平安燈(又叫長明燈或無盡燈)。

 

*祭改:用意在於防範於未來,若有災煞,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民間祭改是以生肖論,通常在農曆過年這段時間,依照各生肖所需去做祭改,如制天狗、病符、死符、五鬼等,依照歲次不同,每年生肖要祭改的種類也會有所不同。

 

*拜斗:是道教特有的消災解厄、祈福開運的科儀,通常會準備斗、米、尺、秤、刀、鏡等、象徵向宇宙星辰祈願。

 

而斗符相當於拜斗+點燈+祭改集三者之大成,來達到消災解厄,祈福開運的目的。在斗符裡的祭改是以個人為主,主要求緣分、財運、元神、文昌,依照個人需求,向上天祈願祈福,在完成登記後,蔡東平老師會遵循古法,準備所需物品,寫疏文、畫符令、做祈福法會,在法會中會向上天一一稟告各個祈福者的資訊,到歲末送神日當天,也會再次謝神,這樣才是一整套完整的流程,達到誠心誠意的效果。

 

{何時可以請斗符?}

其實每個時間都可以請斗符,但開春時來請,CP值最高,因為每年值年太歲不同,所以每次請的斗符作用發揮只在當年(以農曆年計算) ,歲末送神,會再特別酬謝上天與值年太歲的照顧。

 

{我需要哪種斗符?}

*增進廣緣斗符:

各種關係都適用,如男女之間的情緣,或工作上司、長輩、客戶、老師、學生等…. ,主要是討人喜歡,得人關愛,彼此溝通良好,讓來者都能成為我的貴人。

 

*助財補庫斗符:

錢財永遠不嫌少,多多益善,開源拓展錢脈,防止被劫財,若財庫有漏就補緊,上班要正財,樂透要偏財,做生意要五路財,即使一樣求財,老闆來求的財,與業務求的財,或是上班族求的財會有所不同,所以蔡東平老師會依照個人需求再進行些微調整。

 

*學業文昌斗符:

不只學生適用,舉凡任何考試、升遷都跟文昌有關,需要常動腦思考,或創意發想的人也很適合。

 

*元神光明斗符:

現代工作忙碌,煩惱多,就容易元神耗弱,精氣神是人的根本,元神強旺,身體健康,腦袋思考清晰,自然判斷力也會好,當我為強,遇事不怕,我有能力為自己做出最好的選擇。

 

{請斗符的完整流程:}

來電0932210511或Line官方、FB粉絲專頁私訊報名登記。

需要留下姓名、電話、現居地址、生辰(以農曆為主,若不知道可以代查)以及請斗符的種類,蔡東平老師收到詳細資料後,會寫疏文,與斗燈及符一併供神桌數日,在祈福法會後,以訊息通知來拿回斗符的時間。

 

*最多可以請幾種斗符?

斗符如同身體保健品,並沒有限制。

 

*我會拿到什麼東西?

有一個斗燈與一個紅包袋,內裝有兩張符。

 

*拿到後該怎麼做?

依照個人八字日主五行不同,蔡老師會詳細告知斗燈放置家中的方位,在特定時間內,燃燒斗燈燭芯一刻(15分鐘) ,只需要一次即可,讓家中磁場配對。

 

*符使用的方式:

通常會有兩張符,一張淨符依照時辰使用,清淨環境,如同泥巴髒污先洗掉,再放上新家具,整個煥然一新。另一張符依據各種類不同,使用方式也不太一樣,都會再詳細說明,完全依照個人,達到最好的效果。

 

蔡東平老師FB:https://rink.cc/5psa1

官方帳號:https://lin.ee/rXqt4G

專線:093221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