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是一種消耗品,使用時日有限,遇到壞掉的情形在所難免,我們卻難以預測何時會出問題,開車上路卻突然拋錨、無法發動的情況也時常發生,這時就必須找尋道路救援的服務,將您無法繼續行駛的車輛運送至修理廠維修,有著北部24小時道路救援推薦稱號的「小隆道路救援24H」就是其中的佼佼者,除了提供最專業的道路救援服務,大小車托運更是全都包,是雙北、桃園地區道路救援方面的首選存在。

24小時服務,深知您的著急心

成立於2013年的北部24小時道路救援推薦「小隆道路救援24H」,創立以來老闆一直帶領著一群專業技師,秉持著「合理的價錢給客戶最好服務」的初衷,提供最方便的24小時道路救援服務,深知客戶遇到狀況時忐忑不安的心情,老闆更是提出大小車托運與無論大小物品都能為您處理到位的項目,甚至長短途托運全都包,如此面面俱到且高品質的服務也讓他們在北部就此聞名。

 

多元化服務客戶最安心

北部24小時道路救援推薦「小隆道路救援24H」除了提供最專業的道路救援服務外,大小車托運、超跑運送、報廢車收購、汽機車拖吊等等服務更是應有盡有,這樣多元化的服務品項也讓來此尋求幫助的民眾們可以順利找到自己需要的項目,勢要完全杜絕打電話卻得不到救助的情況發生!

價錢透明、服務快速

小隆道路救援24H提出「價錢透明、服務快速」的保證,將每一位來客的狀況當成自己的事處理,官網上也有許多道路救援成功的案例,勢要將自家的優質服務傳遞給更多人知道,路上遇到突發狀況不用擔心,打給小隆就對了!而許多人擔心的愛車刮花或損傷情形,在此更是不用擔心,這樣站在客戶角度著想的經營態度,也難怪小隆道路救援24H能有北部24小時道路救援推薦的美名。

 

小隆道路救援24H的老闆也這樣說到:「我們比你們另一半更有耐心,不管多晚,需要我們隨時都在」他認為有耐心且迅速解決客戶困難的經營方式才是正道,也才能將北部24小時道路救援推薦小隆道路救援24H的名聲一傳十,十傳百的不斷傳遞下去。

 

更多小隆道路救援24H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電話:0962-065-779

官網:https://rink.cc/2xlim

FB:https://rink.cc/ru7ij

IG:https://rink.cc/v311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