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從小在眷村生活的記憶中,每每轉個巷弄就能得到的美好景物,融進藝術創作裡。門市如同進入時光隧道,將有歲月的眷村建築結合花藝,隱身城市的小巷弄之中,打造小巧低調的美學據點。以骨董家居與懷舊花窗,營造出跨越時空的永恆之美。LA CABANE DE MOON的「花藝設計課程」,已經展開設計規劃,接下來將陸續推出「陶藝課程」、「裝置藝術課程」在松山區,打造一處全方位體驗的美學聚落。

 

源於對自然森林的熱情,LA CABANE DE MOON 亦將森林美學導入鮮花花禮以及人造、仿真花藝設計之中,以滿足不同商業場域,對花藝設計的需求。為協助商家在有限的櫥窗空間中,呈現出商品的特色,吸引顧客目光,LA CABANE DE MOON除了運用花藝的手法與創意之外,並結合燈光師與鐵件共同為商家打造色彩層次更精緻的視覺效果。近期LA CABANE DE MOON也不斷增加商品的多元性與精緻度,透過居家擺飾、為顧客找尋富有歲月年華的老物件、畫作及大型花藝設計…等,結合商業空間和櫥窗場景佈置,讓顧客在餐廳、百貨和居家都能有美好的視覺享受。

 

隨著一年一度聖誕節腳步的逼近,LA CABANE DE MOON為增加聖誕樹的豐富度與特色,特別在今年引進純手工玻璃聖誕球,增添更溫馨更富有藝術質感的聖誕氣息,喜愛LA CABANE DE MOON的朋友們,可以期待在今年來百貨快閃櫃與LA CABANE DE MOON耶誕小市集打卡拍照獲得精美贈品,未來期待在這美麗的小城市中,每每轉身的巷弄間都能為妳我打造一個永恆的美景。


 

《LA CABANE DE MOON》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82號15號樓之4

連絡電話:0956 760 201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9:00-18:00,周六日公休)

Facebook粉絲專頁請搜尋:LA CABANE DE M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