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是時下女孩們喜愛的美業項目之一,看著每日最常使用的雙手閃耀著喜歡的款式,心情也會跟著愉悅起來,但美甲需要優質的專業技術,否則可能會導致本身的指甲受傷,而身為高雄美甲推薦的悠可活美學就絕對不會發生這種情況,隱身在密巷中擁有質感特色的悠可活美學除了精緻美甲、美睫、紋繡服務外,還結合了空中瑜珈課程,可說是兼具力與美的美業店家,創辦人表示不只要照顧臉和手的自信亮麗,更要將這份用心包含到全身,以頂級品質讓每位顧客充滿耀眼光彩就是他們的初衷,這也難怪悠可活美學能成為高雄美甲推薦店家,以下就一起來看看他們的魅力吧!

悠可活美學的美甲師擁有多項證照,包括TNA二級美甲師、TNA一級美甲師、Asia color保健美甲師丙級、Asia color保健美甲師乙級,同時也是一名美甲黏鑽設計師,並服務超過千人,豐富的經歷與通過許多嚴格考核,女孩們可以完全放心將嬌嫩的雙手交給美甲師。對悠可活美學的美甲師來說,美甲的每一個繁瑣細節都不容被忽視,唯有將前置作業的基礎打好才能確保成品品質,也可讓施作的甲面範圍變大,進而提升精緻度和持久度,因此事前的去角質、修倒刺、剪甘皮等等全都不可或缺,雖然基礎保養對顧客來說感受並不顯著,但悠可活美學深知這對作品的重要性,所以仍舊會堅持理念,帶給顧客最好的精緻美甲成果。另外,卸甲技術的好壞也是真甲甲面是否會受損的關鍵,悠可活美學保證提供安全的卸甲專業,女孩們完全不必擔心過度卸甲而傷害到指甲的風險,這也是他們能在高雄美甲推薦店家中屹立不搖的原因。

雖然說同樣都是美甲店家,但各自還是有著擅長的風格和調性,高雄美甲推薦悠可活美學則是包辦了氣質、個性與性感款,從毛呢、暈染、漸層到小碎鑽都是常出現的元素,女孩們能依照自己喜歡的樣式跟美甲師進行溝通,無論喜歡厚凝膠還是薄凝膠都能客製化,為您設計出專屬的獨一無二造型喔!

悠可活美學致力於創造高質感服務,從前置作業到最後封層一步一腳印、按部就班,以看得見的細心妝點您的手指,讓您擁有令人移不開視線的精緻美甲。

全方位的美業店家悠可活美學有著美甲、美睫、紋繡項目都不稀奇,但擁有空中瑜珈課程的美甲店家您見過嗎?創辦人為了連顧客們的體態都顧及到,特別在店內打造了一間空中瑜珈教室,並聘請專業空中瑜珈老師授課,以小班制的形式確保課程品質之外,學員們還能收穫老師幫忙拍攝的美麗照片喔!

高雄美甲推薦悠可活美學舒適放鬆的環境讓每位愛美女孩都能暫時拋下煩惱,盡情享受變美的過程,一直以來他們都秉持著將最優質服務呈現給顧客的理念持續前進,這也使得他們在網路上得到五顆星的好評,可見體驗過的客人有多麼讚不絕口。一場貼心周到的服務內容與專業技術的頂級饗宴,您值得擁有。

更多高雄美甲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悠可活美學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學路255號4樓

電話:0984-451-565

官網:https://rink.cc/itmnt

IG:https://rink.cc/dc6c4

預約官方LINE:https://lin.ee/qXl6u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