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苗栗市中正路797號的「香榭屋蛋糕坊」,每日早晨整條街都能聞到剛出爐香噴噴的麵包香,老闆堅持每天現作麵包,絕不賣隔夜的,這樣的堅持讓消費者買得開心、吃得安心。

 

店內麵包種類高達80多種,非常多樣,美味可口,客人絡繹不絕,香榭屋師傅的手藝真的厲害。

 

生日蛋糕除了一般的造型、拉錢蛋糕,也能客製化做自己想要的造型呦。重點是價格親民,老闆真是佛心來的。在這裡也能買到小寶貝的彌月蛋糕呢!

 

超可愛外匯餐盤、餐盒、結婚大餅皆有。中秋月餅也是店內招牌。烏豆沙蛋黃酥和流沙蛋黃酥,是好多顧客的最愛。常常沒訂就買不到。

熱賣的各式小點:

(1)甜而不膩的黑糖小布丁

(2)大理石麵包

(3)椰子塔

(4)小孩最愛的馬卡龍

(5)蜂蜜杯子蛋糕

(6)桂圓蛋糕

(7)水果蛋糕

(8)檸檬蛋糕

(9)一口酥

(10)夾心蛋糕:肉鬆、花生、核桃、葡萄乾

(11)毛巾捲:巧克力、草莓、藍莓、抹茶、肉鬆、乳酪、熊造型、美粒果

(12)香脆酥條:原味、起司、蒜味

(13)起酥蛋糕

(14)軟綿綿戚風蛋糕,大人小孩都喜歡

(15)***法國麵包***有先訂才買得到,通常一出爐就被客人一掃而空!

 

賣得種類好多,已經營業十幾年了,此外老闆很喜歡做善事,愛心麵包到處送呢!當時還有上新聞!大家有空到苗栗一定要來看看。

 

詳細資訊可上臉書搜尋

香榭屋蛋糕坊

 

香榭屋蛋糕坊

地址:苗栗市中正路797號(南苗天后宮正對面)

聯絡電話:03-737-3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