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控制設施的目的是向在高速路、普通路、街道、自行車道及向公眾開放的私有道路上移動的車輛和行人提供服務,使各道路使用者能安全高效地通行。它是維繫道路使用者與道路之間的紐帶,是向道路使用者傳遞有效的道路信息,也就是說,它為道路使用者提供如何安全使用該道路的規則、警示和各種必要的目的地信息。更重要的是,它能有效地組織、協調各使用者按統一的規則和要求參與交通行為,高效安全利用道路資源,並將道路使用者相互間的交通干擾和衝突減至最小程度。

 

交通控制設施是為交通管理服務的,它不應承載和傳遞廣告以及其它與交通控制無關的信息。任何與交通控制設施無關的標牌、標語等均不能出現在道路路面、隔離帶及道路兩邊規定的範圍內,以免影響道路使用者對交通控制設施的識讀。

 

【戎翼工程行】位於台中,在業界擁有豐富多年經驗,施工區域遍佈中部地區,承包過許多政府大型標案及知名工程案例,多年來廣受業主好評推薦!

我們非常注重客戶的需求以及施工的品質,工程皆由專業的優良團隊全程監控把關,秉持價格公道透明,不論工程大小皆親力親為,從估價、施工到完工為每位業主用心服務。未來希望透過我們的專業經驗及優良的技術,期望使所有業主獲得品質最好的工程服務。

 

【戎翼工程行】追求完美、永無止境、誠實踏實、永續經營。本公司秉持上述經營理念,透過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與服務,創造公司價值。以專業營造、踏實、務實、熱誠、團隊、紀律為工作最高指導原則,同時,在施工過程中持續改善以維持穩定品質,深獲客戶信賴與肯定,進而建立良好合作關係,在以顧客為導向的理念下,不斷自我挑戰,滿足客戶需求,並以「成為客戶信賴的夥伴」為目標,鞏固企業永續經營之根基。

 

服務項目:

◆標線劃設工程施工

道路道路標線工程、熱拌標線工程、油漆標線工程、道路標線油漆、道路劃線施工、斑馬線標線工程、人行道標線工程、交通標誌標線工程、道路標線廠商、道路反光漆

◆安全島、護欄噴漆(黃黑斜紋)

安全島油漆、護欄油漆、分隔島噴漆

◆室內外停車場規劃設計

停車場工程、停車格劃線、畫車格廠商、停車格標線

◆道路交通安全設施安裝

貓眼、標誌、路牌、導標、反射鏡、防撞柱(條)、車輪檔、減速墊、反光眼

 

※誠徵工作伙伴數名

有無經驗可,只要刻苦耐勞,肯學習的伙伴。

學的越快!升薪越快;學的越多!領的越多。

(有汽車或大貨車駕照者佳)

享勞健保、團保、年終、獎金等等。

日薪$1400~$2200

意者請早上8點至公司應徵及面試,或請私訊FB粉專留下您的電話(將有專人跟您聯絡)

 

『戎翼工程行』公司資訊:

聯絡方式:0938-717-252

服務範圍:全台皆有服務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8:00~18:00

公司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8018

官網:http://www.rongyi8888.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rongyi168/

 

關鍵字查詢

中部標線工程推薦、中部交通標誌標線工程、道路標線規劃、中部斑馬線工程、安全島噴漆、護欄噴漆、室內停車場規劃設計、室外停車場規劃設計、貓眼安裝、標誌安裝、導標安裝、反射鏡安裝、防撞柱安裝、防撞條安裝、車輪檔安裝、減速墊安裝、道路安全設施安裝、路牌安裝、反光眼安裝、指示牌、熱拌標線工程、中部交通工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