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林立的餐飲業中,有著許多的油煙與異味是必然的,這種狀況不只會影響到消費者的用餐體驗,也有可能會產生不小的空氣汙染,在這個全民杜絕空污的年代可說是必須避免的狀況,台中排煙風管工程推薦「吉野環保科技」就能為有需要的餐飲店家提供最優質餐飲專用油煙靜電處理機,並給予最專業的的施工工程與設置建議,讓店家不只能讓消費者有個更好的用餐環境,也能減少空氣汙染的狀況。

位於台中太平區的「吉野環保科技」,成立於民國2016年,老闆對近年來日益嚴重的環境空污問題有感而發,自創立以來就積極投入環保產業,盡力減少空污嚴重的狀況發生,並於民國2019年初併購清境品牌靜電油煙處理機造廠,秉持著盡力改善環境的初衷,提供最優質的專業餐飲油煙靜電處理機給予每位客戶,搭配上專業的工程施工,全面提升業者店面用餐與購買環境的同時,也能為這個大環境盡一份心力,可見台中排煙風管工程推薦之稱名不虛傳。

 

靜電油煙處理機的功能是什麼?

清境靜電機是在餐飲業、工廠的減少空氣汙染必需設備,烹煮食物時所產生的油煙、粉塵或工廠作業時產生的廢棄料都能良好的進行收集,利用獨特的靜電原理,去除率更可達到99%以上,兼具淨化環境與守護個人健康的特性,也因此使用上極為廣泛,但須搭配上良好的施工工程和專業的設置建議,才能將它的功效最大化,而台中排煙風管工程推薦「吉野環保科技」就是一間能讓您安心放心全權託付的專業店家。

經FCC專業認證的一條龍服務就在吉野環保科技

在台中排煙風管工程推薦「吉野環保科技」中,所有產品皆經過FCC專業認證安全有保障,相關設備訂製規劃、施工、保養等等更是應有盡有,從制式化的油煙靜電處理、排煙風管設備工程到為消費者專門訂製的客製化服務全都包!這樣的一條龍服務也讓每位客戶不需花費心力找尋不同廠商,效果可能又不如預期,吉野環保科技能給您最有保障的品質。

全省服務巡迴專車

老闆這樣提到:「從設備製造商提供的售後服務與技術安裝維護才是最專業的」以提供設備製造、訂製、保養、規劃施工、服務車隊管理、設備叫修等等頂級服務維護消費者的權益,足見老闆對於自家服務的用心與細心,更是有著全省巡迴服務專車技術支援、免費預約場勘服務,不論您在何處,只要有需要,聯絡台中排煙風管工程推薦「吉野環保科技」就對了。

也因為這樣優質且全面的服務,讓知名廠商紛紛找上門尋求合作,包括宏匯廣場、中國信託金融園區、喜來登飯店;美光電子廠;長榮文苑飯店、富信大飯店、胖老爹、各大夜市小吃店面等等都是他們的客戶。台中排煙風管工程推薦「吉野環保科技」給予每位客戶餐飲油煙靜電處理機,不只除油煙效果立即顯見,達到淨化、改善環境的目標,最重要的是能為減少空汙盡上一份棉薄之力,若您也有這樣的需求,並且不想費心費神的找尋不同店家與工程服務,那麼擁有最優質一條龍服務的吉野環保科技就會是您的最優選!在此將優質店家推薦給您。

 

更多吉野環保科技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新平路一段279巷105號

電話:0800-003-539

官網:https://rink.cc/y9wmi

FB:https://rink.cc/rwgva

LINE:https://rink.cc/n3a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