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良好的體態與健康的身體是許多人都夢寐以求的狀態,在這個健身房林立的現代,有些人喜愛人山人海的健身環境藉以激發自己的動力,有些人則喜愛在安靜、不受干擾的環境中運動,而女性在健身房的騷擾案例層出不窮也是女性們選擇運動環境的一大考慮要點,今天就要來介紹一間有著台南女性運動空間推薦之稱的「HER運動空間」,以專業的一對一教練課程、拳擊課程搭配上乾淨明亮的空間,  提供每位來此的女性一個最完美的運動天地。

特別的女性專屬運動空間

位於台南市安平區的「HER運動空間」,秉持著「給予女性一個最棒運動空間」的成立初衷,提供各式專業運動教學服務,老闆也特別提到:「這裡沒有很多大型的機械設備,我們有的是最專業的功能性訓練與體態雕塑」足見老闆對於自家的專業服務有著絕對自信,乾淨明亮恬靜的空間也能讓您不用擔心要在人擠人且充滿汗味的環境中運動,更不用擔心有吵雜的吼叫聲影響心情,自在舒適運動的同時,也能往自身體態目標更進一步,台南女性運動空間推薦的稱號可說是名不虛傳。

 

一對一教練課程

台南女性運動空間推薦「HER運動空間」堅持以一對一教練課程為主,或最多4位學員的團課,讓每位學員在此不只能夠達成自身目標,更可以與擁有相同心態目的的學員成為朋友,彼此相互扶持、共同訓練,也能因為這樣的教學模式學習到更好的減重、塑身知識,可謂是一石二鳥之舉!!

「運動能夠輕鬆自在且安全達成目標」這句話是每位來過台南女性運動空間推薦「HER運動空間」的學員們都有的想法,以女性為主,並以功能性訓練搭配一對一教練課程、團課課程的方式進行,不只讓來此運動的女性們能感受到溫暖與專業,更是將這樣的服務與課程傳遞給更多人知曉,造福所有有同樣需求的女性們,自在的運動也才能開心地將體態往健康、好看的方向發展,使運動成為習慣且有趣的活動,而不只是例行公事!若您想要在不受影響、無拘束且歡樂乾淨的運動空間中盡情的往自身體態目標前進,那麼一個專屬於妳的運動天堂就在台南女性運動空間推薦「HER運動空間」。

 

更多HER運動空間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育平六街70號

電話:0989-365-171

FB:https://rink.cc/z2k6p

IG:https://rink.cc/cngr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