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泡棉是一種無異味,耐油污∕耐酸鹼的高性能包裝材料。其產品加工起來十分方便,可以根據實際所需進行任意的裁切。

EVA泡棉這種材料常作為新型環保材料,與其他材料相結合併應用在各個領域。

 

EVA泡棉除了耐化學性,他的防震與絕熱性也十分優異。在一項實驗測試中,我們發現EVA在受到強力的外部衝擊後,能迅速的進行還原。這對於精密儀器或電子產品來說,他能保證產品在運輸的過程中沒有任何損傷。

 

其次是絕熱性,EVA泡棉的內在結構是獨立氣泡結構,這種結構能有效降低空氣對流而產生的能量交換,是一種性能優良的保溫材料。

EVA泡棉的應用方向大致分成四個領域:

方向一、

電子領域:電子元件是一種非常怕摔的東西。所以在包裝運輸的過程中,後採用防震性能好的EVA泡棉。其類似的家用電子,電子電器都是如此。

方向二、

汽車領域:汽車內的裝飾物、方向盤、儀錶盤、冷卻器在沒有組裝成型前。都是需要用EVA泡棉進行包裝,最大程度保證其無損性。

方向三、

生活領域:日常生活中常見的各種地墊、游泳救生衣、拖鞋、帽子及各種緩衝材料都是用EVA泡棉製作而成。

 

在全省地區的各位老闆們,如有需要泡棉設計製造方面,小編在此推薦找『尚宸國際有限公司』來為您服務,無論是泡棉造型還是實用度,跟老闆的專業性還是細心方面都是各方好評,歡迎大家來電洽詢喔~~

 

『尚宸國際有限公司』坐落於桃園蘆竹的工廠於2002年的八月正式量產,專門生產EVA泡棉相關產品〈尚宸泡棉製造〉,公司得以致力於發泡材料之創新及產品研發,以滿足市場的需要,協助顧客取得市場所需的開發,本公司對顧客最大的貢獻在於,使用本公司的材料或產品後,使顧客產品顯現出其獨特的價值〈尚宸泡棉客製化服務〉,成功提升市場佔有率和獲利率,透過與顧客共同成長,共同創造雙贏局面。

 

『尚宸泡棉』專業製造EVAEPEPE發泡板,剖片,熱熔貼合,數控銑刀代工,手工工具襯墊,工具車抽屜固定墊,電子產品,精品包裝內襯泡棉,柔道墊,珈珈墊,游泳浮板,汽車鈑件包裝套角,〈尚宸泡棉〉各種不規則形或指定形狀之產品製造加工及批發買賣業務等,以專業的技術,最好的品質,服務客戶。

 

經營理念

本公司一向秉持著以『客戶為尊』、『專業技術』為導向,『誠信勤儉』為宗旨,貫徹『優良品質』是我們的信譽,『創新突破』是我們的目標之一貫宗旨,使本公司業務在『誠信經營』、『熱忱服務』、『效率至上』中平實穩定的成長,更期望“永遠與客戶共同提昇”是我們最大的願望。

 

『尚宸國際有限公司』產品目錄:

體育類→瑜珈磚、瑜珈柱、瑜珈墊

地墊→安全地墊系列2CM地墊、柔道墊

手工具→手工具內襯

CNC铣雕→格蘭菲迪酒盒內襯、醫療器材包袋、鏡片固定座、麥拉倫

EVA通過PAHsRoHSREACH 等多項毒物測試,符合歐美環保法規。

 

『尚宸國際有限公司』公司資訊

電話:03-3246-018

傳真:03-3246-118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7:00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山北路二段251101

官網:http://www.schen.com.tw/index.php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hangchen1014/

 

關鍵字查詢

桃園泡棉工廠、新北泡棉工廠、台北泡棉工廠、包裝緩衝材料、代客包裝、防撞角套、瑜珈墊、游泳浮板、汽車鈑件角套、PE泡棉、EVA泡棉、PU泡棉、EPE泡棉、客製化、泡棉材料、泡棉產品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