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是個30多歲的白手起家年輕人,他秉持著自己的努力,在一次次的失敗及每一次的製作過程中,找出屬於自己最棒的口味、最熟悉的味道,製作出最美味的產品給客人,是他最大的原動力。
 

每天早上4點半,店裡就開始飄出濃濃的油飯香氣,在老闆不惜成本,特別挑選單價高年份舊的圓糯米,口感Q彈,加上經過古法酥炸過香氣濃厚的油蔥酥、一隻隻飽滿的小蝦米、特級香菇及每天現宰台灣正港黑豬肉絲的拌炒下,再淋上道地的北港麻油,一陣陣的香氣撲鼻而來,讓路過的客人必定停留下來,買上一份堅持的好味道。
     

傳統的油飯讓大家覺得很油膩,吃了會胃漲氣,但在老闆的比例調配下,讓許多會胃漲氣的客人克服了喜歡吃油飯而不敢吃的恐懼,香Q的口感,讓許多年輕人也愛上了這一味。
 

因為用料實在,從一開始發財車販售再到路邊攤,然後市場附近開店遵循古法製作的古早味油飯備受肯定,不少客人反應希望彌月或喜慶時能以這份美味澎湃的好料來餽贈親友,帝王油飯便開始了油飯量產與代客配送的服務。 從攤位到專業化經營,帝王油飯一直秉持當天現做的品質為每一位客戶製作油飯。每個步驟的講究,都是為了作出一份足以款待真心的豐盛祝福。
     

記得到了桃園,別忘了停下腳步,來上一份這傳統的好味道。

FB粉專搜尋:帝王油飯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06:00-17:00(每週一公休)
連絡電話:0953-803-008
店家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力行路7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