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Toxin,是一個新成立的平台,成立於2019年的網路拍賣商場,也是店長

在興趣與工作結合下的結晶。

 

經典的Michael Jordan罰球線灌籃,NBA歷史上最著名的Kobe Bryant單場81分,還有林書豪Jeremy Lin打破種族藩籬,證明亞裔球員也可以在NBA賽場上大放異彩。小時候在這些巨星的耳濡目染下,漸漸的喜歡上籃球也喜歡上運動,然而有自知之明的我們,知道自己將來不是能成為職業運動員的料,但是又想和運動有所關聯,所以只能往球賽的周邊產業發展。

 

大學時期的暑假,因緣際會到了士林街邊的運動用品店打工,在店裡磨練了五、六年,對於認識業界的人脈以及熟悉整個產業鏈都打下深厚的基礎,甚至經由街邊店老闆的牽線和各界人士的幫助下,促成了現在這間店面的誕生。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網拍日益盛行我們也不斷的跑在最前頭,創立了各個網拍平台,至於為什麼取名為「毒」,毒的意思是希望毒平台的商品能立即吸引住顧客的目光,使人過目不忘的記憶在腦海裡,顧客進來選購完商品後,能像著魔和中毒似的愛上我們的商品。

 

另外我們也秉持著「絕對不賣假貨」的原則,和「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當商品有遇到任何疑問,我們都會細心解說仔細處理,為的就是能和客人建立起信任感並且長期交流。

 

「毒」網路平台

回覆時間:週一~週五 10:00-18:00 / 週六週日不定時回覆

連絡電話:0955368605 / 0916336104

Line ID:et337154

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