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 

汐止也有活鮮店
前幾天看到IG有人買活體龍蝦回家自己煎,看他簡單乾煎就像是鐵板燒的感覺
好有儀式感

所以我索性就谷歌了一下,沒想到汐止也有賣活鮮的店!!!

身為海鮮重癮者,進門我就被他們魚缸吸引住

魚缸也不大但是總類很多,大型的有帝王蟹、松葉蟹、波士頓龍蝦、水姑娘龍蝦、沙公沙母,還有很多貝類,從文蛤到生蠔,到少見的北寄貝居然都有,我快速的挑選一隻看起來很欠吃的龍蝦請店員幫我抓起來!!

 

價格很不錯:)我還在心中竊喜,太棒了!不用跑台北,也不用跑基隆,汐止巿人一大福音阿!!

剛好那天,店家有進貨日本生蠔我也買了2顆

還好店家有免費開殼 我還在想我回家要怎麼弄才好.

 

再買了一盒生魚片 當天現切看起來非常新鮮 綜合份量滿大的一盒

加一塊紐西蘭後切莎朗 還有一顆洋蔥

 

店面不大,但是東西爆裂多的

真的很多我也不知如何介紹大家看圖片吧..

 

活體海鮮最大的特色就是『活』
新鮮阿!!所以不要太多調味,全部乾煎,配上研磨黑胡椒更可以襯托本來海鮮本身的鮮甜!!!

置身大海的fu呀

噹啷~~擺盤儀式感一定要有

 

灃川生鮮汐止開店一年,看評價平均5星本來覺得應該是網路洗出來的,不過我相信是真實的

 

店家服務真的沒話說,沒有壓了的介紹距離,很有建設的介紹適合商品,最怕那種愛理不理,或是一直推銷的店家,店家位於中興路麥當勞進去約200M就可以抵達,門口斜對面是大樹藥局,有附設『停車場』

 

這很重要,買海鮮通常都一大箱子的,抱歉我是海鮮重癮者,有停車場還滿方便的。

 

汐止人買海鮮推薦來灃川看看

店家社群連結:https://rink.cc/lu8vo
店家FB連結:https://rink.cc/hdrra

營業時間:11:00 至 21:00

聯絡電話:02-2693-5883

店家地址: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二路5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