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覺得自己肌膚狀態需要改善,因為暗沉、粉刺、油脂等問題,已經在日常生活中困擾已久,所以這次選擇了月亮上的貓的美容課程,施作了可加速粉刺、角質代謝的藻針換膚,到底實際做完的想法是怎樣,下面就帶大家一起來看囉!

 

藻針是什麼?為什麼可以換膚?

藻針是天然海藻的萃取物,作用範圍可以深入真皮層,把老廢角質代謝掉、同時改善膚質狀況。因為是天然的微米海洋結晶,所以對人體是完全安全無虞的,這點讓我很放心。

 

施作完藻針後,感覺臉部摸起來特別「股溜」,是以前沒有感受到的清爽透氣感,膚色看起來也提亮了一個色階,變得好像自帶美肌光圈,所以都說藻針可以「換膚」,個人感覺應該是沒有誇大其詞的。

 

 

藻針施作的流程和後續保養

 

一開始揭喵喵老師會先幫臉部做深層清潔,再來正式上藻針,有種拉提緊緻的感覺,髒污也被吸附出來了。最後是上保濕精華液,深度加強肌膚的補水效果。

 

當初是看到月亮上的貓的IG,感覺很專業所以就想說預約看看,實際到現場後,果然沒有讓人失望。

 

揭喵喵老師不僅手法技術高、人也非常有耐心,當我跟她說想解決的肌膚狀況時,她提供我好幾種可行方案,最後做完藻針的成效,我是非常滿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