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會遇到一個情況,那就是即使每天洗臉,也沒辦法真正地清潔乾淨,因為空汙粉塵的影響,都讓肌膚堆滿了污垢、粉刺、油脂,使得肌膚沒辦法好好呼吸......因為想徹底清潔掉臉部的髒污,於是我這次就選擇施作被稱為「粉刺剋星」的水飛梭課程。

 

水飛梭到底是什麼呢?為什麼有好的清潔效果?

 

水飛梭是近年來愈來愈夯的美容調理方法,因為安全、非侵入性、無害的特性,還能有效地達到皮膚深層清潔,讓臉上難搞的粉刺、髒污消失地一乾二淨!

 

它的流程其實就是用一支水渦流探頭,放在皮膚上旋轉吸附髒污,在不損傷肌膚的前提下,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

 

而在清潔臉部過後,還會針對不同的膚質狀況,給予相對應的營養溶液,肌膚這時候更能吸收得進去,所以對膚況的改善提升,成效是很明顯的。

 

 

做完水飛梭之後,粉刺問題終於得到改善

 

當時施作完水飛梭之後,原本厚重黏膩的毛孔粉刺被清潔乾淨,瞬間就像透心涼一樣,積累的老廢角質不見了,鼻頭粉刺也少了很多,換來的是輕盈舒爽的感受,素顏看起來也更能打了!

 

當初是朋友推薦我來月亮上的貓做水飛梭,真的滿感謝她有介紹我過來這邊,現在我終於可以不用再為問題肌膚煩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