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施打一些美容針的時候,總是需要說服自己「愛美就要有不怕痛的勇氣」,直到知道了無針水光之後,終於找到一個無痛、有效的方法,即使不用挨針,膚質也能大大提升!

 

無針水光到底和水光針差在哪裡?

 

先說水光這兩個字,主要是施作完之後呈現出來的效果,就是讓肌膚水潤有光澤、像自帶燈泡肌那樣的感覺。

 

再來是傳統的水光針,可能需要使用到針頭,把保養精華打入肌膚深層,這樣不僅會造成傷口、出血,恢復期可能也會比無針水光長。

 

而無針水光強調的就是改善水光針的缺點,不需要透過針頭施打,單純透過噴射聚焦的高壓氣流,直接將精華保養液送到肌膚裡層。

 

施作的過程不會對肌膚造成損傷,是屬於非侵入式且無創的美容技術,我覺得非常神奇且有用,簡直是造福所有怕痛又愛美的人群!

 

 

無針水光能為肌膚帶來什麼好處?

 

精華保養液在被高壓納米化之後,變得更加微小細緻,進到肌膚裡面更容易被吸收。

 

我也是在施作完無針水光之後,發現肌膚變得水潤細緻許多,同時細紋也淡化了,膚色更是提亮了一個色階,遠遠超出我原本的期待。

 

這次是朋友推薦我來月亮上的貓,因為保養就要趁現在,當有了正確的美容保養方式,相信肌膚狀況會愈來愈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