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屏東地區的【振全電器行】,是一家專門經營冷氣空調和電器家電的公司。多年來,振全電器行一直致力於提供優質的買賣、維修、保養、安裝和設計施工服務,深受客戶的讚賞和信任。

 

振全電器行的師傅擁有多年的專業經驗和技術,能夠提供從銷售、設計到安裝等全方位的服務。他們負責任地施工,根據客戶不同的需求,提供專業的建議和寶貴的經驗,讓客戶放心使用。除了提供各種廠牌的冷氣空調產品外,振全電器行還提供相關的維修、保養、安裝和諮詢等服務。對於預防冷氣漏冷媒等問題,他們也有專業的解決方案,可以為客戶提供完善的服務。

 

振全電器行一直重視客戶的需求和感受,堅持以客戶為尊的經營理念。他們的宗旨是誠信勤儉,優良品質是他們的信譽,創新突破是他們的目標。公司在誠信經營、熱忱服務和效率至上中不斷穩健地成長。他們希望與客戶攜手合作,共同提昇,這也是他們最大的願望。

 

如果您需要冷氣空調產品或相關的維修、保養、安裝和設計施工服務,振全電器行會是您的不二之選。他們將用豐富的實務經驗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相信振全電器行的專業能力和誠信態度,一定會讓您滿意!

 

此外,振全電器行也非常重視客戶的意見與反饋,我們相信透過與客戶的溝通,才能更好地了解客戶的需求,提供更貼近客戶需求的產品和服務,因此我們會不斷地進行改進和提升。

 

振全電器行所提供的產品和服務不僅僅局限於冷氣空調,我們也有販售各式電器家電,從家用電器到商用電器,無論是大型冰箱、洗衣機、乾衣機,還是小型家電,如吸塵器、烤箱、微波爐等,我們都能提供您所需要的產品,同時也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確保客戶在使用產品的過程中得到最好的維護和保障。

 

最後,振全電器行期待您的光臨,無論您是需要購買電器家電,還是需要維修、保養、安裝或設計施工,我們都能夠快速依照您的需求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成為您的最佳合作夥伴。

 

【振全電器行】店家資訊

服務電話:0921-016-786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30~18:30

店家地址:屏東縣屏東市永大路181

官網: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210304004.html

 

關鍵字查詢

屏東電器行推薦、屏東家電行推薦、屏東電器用品、屏東家電用品、高雄電器行推薦、高雄家電行推薦、高雄電器用品、高雄家電用品、高雄電器專賣、屏東電器專賣、屏東冷氣空調、高雄冷氣空調、屏東冷氣安裝、高雄冷氣安裝、屏東冷氣保養、高雄冷氣保養、屏東冷氣維修、高雄冷氣維修、屏東冷氣清洗、高雄冷氣清洗、屏東冷暖空調、屏東中央空調、屏東電器維修、屏東家電維修、屏東洗衣機、屏東電視、屏東冰箱、分離式冷氣、吊隱式冷氣、壁掛式冷氣、窗型冷氣、變頻冷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