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建築與工業技術的進步,各種工程材料也不斷的在不斷的創新與發展,其中防火材料、隔音材料、保溫材料、保冷材料、消音材料等在建築、工業、民生等領域都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位於台灣的各領域企業也紛紛推出各種優質的工程材料。

 

首先,防火材料在建築領域中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特別是在高樓大廈、商場、飯店等公共場所,使用防火隔材材料能夠有效的保障人們的生命財產安全。防火羊毛氈是一種非常常見的防火材料,能夠有效的抵擋火焰和高溫,同時擁有很好的隔音性能。

 

另外,在冷凍空調設備、保溫保冷材料等方面,玻璃纖維棉、橡塑防火保溫材、K-FLEXPE泡棉加工、PU泡棉加工等也是廣泛應用的材料。這些材料具有很好的保溫保冷效果,能夠降低建築物和設備的能源消耗,並提高建築物的能源效率。

 

此外,在噪音防治工程、消音隔材等方面,壓縮機隔音罩、冷氣消音隔板等也是非常重要的工程材料。這些材料可以有效的減少建築物和設備產生的噪音,提高建築物的舒適度,同時也能夠保護工作人員的聽力健康。

 

總的來說,防火材料、隔音材料、保溫材料、保冷材料、消音材料等都是當今社會建築、工業、民生等方面不可或缺的工程材料,它們不斷的在不斷的創新與發展,為各種行業帶來更好的發展前景。

 

【新翊綸企業有限公司】位於新北市汐止區。

【新翊綸】追求完美、永無止境、誠實踏實、永續經營。

【新翊綸】秉持上述經營理念,透過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與服務,創造公司價值。

以專業營造、踏實、務實、熱誠為工作最高指導原則,為本公司之經營方針。

同時,在服務客戶的過程中持續改善以維持穩定品質,深獲客戶信賴與肯定,進而建立良好合作關係。

在以顧客為導向的理念下,不斷自我挑戰,滿足客戶需求,並以「成為客戶信賴的夥伴」為目標,鞏固企業永續經營之根基。

 

【新翊綸企業有限公司】主要服務項目

保溫、保冷、隔音、防火專業工廠。

玻璃纖維棉、布、帶、防火羊毛毡(毯)。

空調箱、風管保溫棉、壓縮機隔罩、冷氣機消隔板、保溫材料、汽車隔音、隔熱材料。

工業用毛毡、非金屬墊圈、耐高溫壁毡、器材用護、各種發泡材料承製。

 

產品服務:

1、各種玻璃纖維材料保溫棉及保溫材料消音棉氣泡紙等。

2、機械管線、機房隔熱、隔音、噪音、保溫保冷等加工施作。

3、有關前項產品之進出口貿易業務。

4、前各項有關代理國內外廠商產品報價投標經銷業務。

 

※服務地區:全台、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南投、宜蘭、花蓮、台東

 

【新翊綸】公司資訊

聯絡方式:02-2694-5661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南陽街26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30~17:00

官網: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200422003.html

 

關鍵字查詢

k-flexK-FLEX、防火建材、隔音建材、保溫材料、保冷消音隔材、玻璃纖維棉、防火羊毛氈、壓縮機隔音罩、冷氣消音隔板、保溫材推薦、保溫材推薦、新北PU泡棉加工、雙北PE泡棉加工,新北保冷材料推薦、新北消音隔材推薦、新北玻璃纖維棉推薦、新北防火羊毛氈推薦、雙北壓縮機消音衣推薦、雙北隔音建材推薦、雙北保溫材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