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上希塔療癒基礎班,我就覺得好神奇。印象最深刻的是守護靈環節,我幫同學看到關公、觀音,她說確實遇到該生氣卻不敢生氣的議題、還有內心要平靜的練習,而她幫我看到老鷹和白鴿,都是有翅膀的,象徵著勇氣,還有財神爺,這些都是我需要的!對於彼此都是共時性的所需,練習完覺得好開心!

 

平常我是個很容易被外在能量干擾的人,所以很常在人多的地方心情容易受影響、或是頭痛。在捷運上下班的路上,拉拉鍊的希塔療癒技巧真的有幫助,可以讓我快速平靜下來,身體不適像是頭痛也會得到緩解。

 

半年前剛經歷感情創傷,有許多事情還想不明白。我運用希塔療癒幫自己拔除身上的能量勾。老師說過度的依賴和想念都是身體的負擔。這陣子慢慢在拔除勾,也收回跟還回靈魂碎片,做完療癒都很想睡!現在心情少了以往的起伏和波動,安靜也平穩許多。

 

我覺得希塔好好玩King和Joanne老師很用心地教學、樂於分享與提點。許多課堂例子都是老師或同學的生命經驗,聽起來就是在講身邊某某某的故事,我覺得是很真摯的分享。同時,老師也像朋友講話般,很願意聆聽和回饋想法給同學們、偶爾拋出笑彈、不會有距離感,讓人感覺親近。而老師在課堂講的很打中我的心,尤其老師說「尊重每個靈魂都有自己的旅程和需要學習的課題,這些都不是妳的責任。即使這樣,愛的連結不會斷」,覺得入心也很溫暖。

這麽棒的工具,當然要介紹給你們!

 

什麼是希塔療癒?

希塔療癒(又稱「西塔療癒」)是一種冥想技術以及靈性哲學之結合(和宗教無關),由美國人維安納.西柏(ViannaStibal)創立,是對心智、身體和靈魂的訓練方法。

透過這方法,我們的腦波自動轉換至希塔波,連接到萬有的源頭,在這純淨能量裡,我們在愛的源頭希塔頻率下進行潛意識的轉換,能夠快速地釋放限制性信念,進而創造積極正面想法、發展充滿美德的生命。

 

什麼是希塔波Thetawave?

當我們處於深度冥想、熟睡時間、或是孩童七八歲以前,腦波常常處於希塔波狀態(又稱佛陀腦波)。這時人的身體屬於深度放鬆,且沒有壓力的潛意識狀態。在這狀態下,大腦的邊緣系統比較活躍、能量供給也較充足,容易觸發並強化深層次的記憶,進而創造自己想要的豐盛生活。

 

有興趣想瞭解更多希塔療癒,可以到希塔好好玩YOUTUBE頻道,希塔好好玩的5位老師們有非常多介紹希塔療癒的影片可以讓你們更深入瞭解喔!

 

什麼是希塔療癒?▼

【希塔好好玩】Q&A:1.什麼是希塔療癒?

 

第一次聽到希塔療癒都會有的疑問!▼

第一次聽到希塔療癒都會有的疑問!|于喬&靜瑜老師

 

希塔是不勞而獲嗎?▼

【希塔好好玩】Q&A:2.希塔是不勞而獲嗎?

 

希塔療癒簡介&冥想練習▼

20190804漢聲廣播《台灣進行式》希塔療癒簡介&冥想練習

 

 

希塔療癒體驗分享會:https://thetafun.com/index.php/sharing/

查詢最新希塔好好玩課程費用以及開課日期:https://thetafun.com/index.php/class-events/

 

其他平台

希塔好好玩官網:https://rink.cc/6mkt0

希塔好好玩YouTube:https://rink.cc/7gcl1

希塔好好玩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hetafun

希塔好好玩IG:https://www.instagram.com/thetafun7

 

#希塔療癒#西塔療癒#希塔療癒課程2023#Thetahealing

#希塔療癒師證照#線上身心靈課程#台北希塔療癒實體教室

#希塔療癒師證書課程#吸引力法則#宇宙#頻率

#能量干擾#靈魂碎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