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是傳統藝術品和工藝品中常見的材料,擁有悠久的歷史和獨特的美學價值,運用透明與半透明玻璃,展現出鮮豔色彩和華麗的圖案,且琉璃是秦漢時代對玻璃的尊稱,因為在早期高溫燒製困難,同樣以脫蠟鑄造成形的銅器與琉璃都是皇室才能夠使用,所以有尊貴的象徵,獨特且充滿心意的特點,成為許多人送禮時的最佳首選。

 

如您近期有紀念或送禮需求,國揚琉璃藝術坊提供各式各樣優質的琉璃禮贈品給予每位顧客,且為新竹縣政府「新竹良品 縣上好禮」訂作客製化琉璃筆組推薦店家,富設計美感及實用性。

成立於2007年的國揚琉璃藝術坊,有主理人邱小睿現場以實心燈工技法燒製玻璃,並將工作室及展售空間合一的方式,讓更多人能近距離的觀賞玻璃藝品創作過程,店內提供各種玻璃技法作品展售,小至玩偶配件、大至琉璃擺飾,透由導覽與解說能更加瞭解玻璃相關歷史與成品技法間的差異,增進社會大眾對玻璃藝術價值之認同度,從客戶認識玻璃藝品及選購過程,逐漸開發客製化琉璃筆組訂作服務。

國揚琉璃藝術坊的主理人邱小睿,與玻璃大師李國陽老師學習實心燈工的熱工玻璃技法,並與黃瓊儀老師學習坩鍋窯爐吹製手法,爾後追隨許文龍老師學習脫臘鑄造玻璃創作手藝,主理人習得各種技法後創作作品,曾參與2018年中國河北省沙河市「國家火炬(沙河)現代功能與藝術玻璃技術交流會暨優秀作品展」及2021年「苗栗工藝園區─光媒介玻璃藝術工藝展」,經由創作瞭解實做環節,以生動活潑的導覽解說方式,推廣玻璃工藝。

多種客製化琉璃筆組系列

國揚琉璃藝術坊提供各系列客製化琉璃筆組訂作,為主要銷售品項之一,自2016年設計及製作各種造型玻璃筆組,包括花系列、動物系列、如意系列等,2017年起連年評選為新竹縣政府「新竹良品 縣上好禮」,迄今仍為好禮推薦商家,此外,店家提供玻璃修復評估與維護的服務,玻璃藝品經修復而起死回生,更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足見「國揚琉璃藝術坊」守護玻璃工藝的用心。

無論是親友入厝、開幕誌慶、紀念禮品…等,典藏、送禮、自用,「國揚琉璃藝術坊」的琉璃禮贈品肯定會是您的好選擇,為您的心意升級。

 

更多客製化琉璃筆訂作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湖口老街190號

電話:03-56963250918-068429

FB:https://rink.cc/c11bv

LINE:https://rink.cc/834w7

蝦皮:https://shopee.tw/kuoyang.g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