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的內著品牌很多,從路邊攤、百貨公司專櫃到線上電商,各自有著不同的價位、材質與機能,你都如何挑選呢?

 

由於內著服飾往往不能試穿與退貨,若要找到穿起來最舒服的,可能得花時間與金錢一次次嘗試不同品牌與產品。但在多數人的認知中,內著不過是一件內搭的衣服,通常不會多花心思,反正穿起來應該都一樣,但實際上真的是這樣嗎?

 

其實,看似不起眼的內著服飾,在穿著體驗裡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作為最貼近身體的第一層布料,加上每天長時間的接觸,內著可以說是決定肌膚觸感舒服與否的重要關鍵。

 

尤其是在濕度高、溫度變化劇烈的臺灣夏天時流汗濕黏悶熱,冬天厚重衣服更是密不透風,被衣服悶住的感覺可以生活在多數人們的共同經驗。

 

「看起來都長一樣,其實穿了還是常常起疹子」

「雖然穿起來感覺不錯,但洗不到幾次就鬆了」

 

這些看似稀鬆平常的對話,卻讓我們發現,在台灣氣候劇烈變化的環境下,大家需要機能性更強的內著服飾,讓肌膚能夠順利發揮調節溫度與排汗的功能,才能滿足日常生活的舒適需求。

 

打造一個為台灣而生的機能服飾品牌

為此我們找到一塊在地自主研發生產、機能性遠高於業界標準的布料,外銷日本熱賣十餘年,甚至被國際服飾品牌長期指定採用,然而我們自己卻穿不到。

 

「我們應該做點甚麼,來改變現況」

 

這樣的想法在心裡生根發芽,於是我們拜訪服飾產業前輩,逐步累積布料技術、版型技術、車工縫線等相關知識,與各大在地成衣廠洽談,歷經一連串反覆研發、設計、打樣與測試的旅程,sou no84也就此誕生。

 

讓這塊會呼吸的布,成為每個人的第二層肌膚

「sou」是主理人姓氏「欉」的日語發音,「84」與 「舒適」在四川話裡的發音也剛好相同呼應品牌的願景,打造讓身心都感到舒適的產品,將「欉の舒適」轉換成「sou no84」,將傳達出品牌最重視的價值-「舒適」

 

以sou no舒適方程式打造極致的親膚舒適體驗

舒適 = 親膚x自在x實在

親膚:各種環境下保有對肌膚友善的觸感

自在:讓任何人都能輕鬆穿上的經典設計

實在:日常生活情境中無負擔的使用體驗

 

與肌膚最合適的距離-打造最有感的「無感」體驗

親膚舒適,來自於對布料、剪裁與做工的細節堅持。我們採用高機能性的超彈性布料,以因應臺灣外在環境溫溼度的劇烈變化;並與臺灣在地成衣夥伴合作,追求更細緻的做工,以及更適合臺灣人身形的剪裁設計。

不僅如此,我們親自用手感受每一條車工與縫線的觸感,邀請不同體型的夥伴試穿回饋,不怕反覆調整修改,就是為了以超越業界的標準,打磨出一件任何人都能穿的高機能內著。

 

解放照顧衣物的煩惱–以「人本思維」為優先考量

從穿著、洗滌到收納的各種生活場景,我們從使用者的角度出發,在實際使用情境下,考量與發掘真實的使用需求。

輕薄的布料在家或旅行都能方便收納,速乾與抗菌防臭的機能,在冬天時也能安心洗曬,獨特的布料處理工藝,更大大降低起毛球的機率,我們盡可能減少因為照顧衣服會帶來的煩心與擔憂,讓任何人都輕鬆的擁有,打造全方位舒適享受。

 

sou no84,自在舒適

我們相信,自在的你,就是最有魅力的你,而唯有身體與心理處於舒適的狀態,無須刻意與努力,就能感受到無比的自在。

因此,我們致力以最貼近肌膚的內著服飾,讓你找回自在與舒適,再也不用擔心別人與在意別人的目光,任性地展現你最吸引人的魅力。

 

現在,就以一件sou no84,作為你找回自信與魅力的第一步吧!

 

更多優質機能型保暖衣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官網連結:https://souno84.com/

FB:https://rink.cc/1gf23

IG:https://rink.cc/mjtzq

網路賣場:https://rink.cc/0jf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