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各鞋類品牌大推機能運動鞋,人們都習慣會去專賣店買鞋,有這樣需求的人,通常會有些腳的問題,例如久站、運動、久走的足部生物力學不夠好。

不過,用了一段時間,還是會覺得鞋子似乎不太合腳、卡卡怪怪的,或是腳底某的位置產生酸感,久站也都影響身體全身腰酸肩膀、背部不對勁。此時,許多人常會選擇再買一雙新鞋子來調整腳的不舒服。

但,你可能忽略了:

一直買新鞋並不是解決真正問題的方法。

現今全球慢慢將「訂製鞋墊」知識和「調整鞋墊」技術,兩個觀念逐漸發揚光大,讓許多天生有足弓不明顯、扁平,或是腳長不一樣(腳長短)的民眾有更好的選擇。透過做「訂製鞋墊」和「調整鞋墊」的技術,讓足部壓力重新分配,讓腳部壓力大大的降低,解決久站久走的需求。

或是透過「訂製鞋墊」改變腳的生物力學,讓雙腳的用力變的平衡許多,走得更輕鬆、省力。如果,你是喜歡運動的族群,也

會發現,原來透過「調整鞋墊」的技術,讓踩踏便穩定,可以大大減少腳部壓力,協助運動時腳部關節的平衡力。

為什麼訂製鞋墊需要「調整鞋墊」?

現在大家對鞋墊的認知一天一天的增加,也了解「訂製鞋墊」在製作過程中,把多方考量的評估結果包含進去,讓每位客戶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鞋墊可以使用。

不過,每個人的慣用腳都是不一樣的,也會因為慣用腳的關係讓左右腳的力度有所不同,最後會造成兩片鞋墊壓力不平衡,久了也會造成鞋墊破損,讓腳跟或是拇指關節使力不平衡,,腳的壓力會因為一天天使用而越來越大,久了還擔心會造成其他問題,所以選擇訂製鞋墊還不夠,要選擇有後續追蹤維修服務,能夠做到「調整鞋墊」的專業服務才行。

人們現今保健觀念提升很多,自己如果關節有問題會找醫師診斷、專業物理治療師調整,做訂製鞋墊也一樣,要選擇有「調整鞋墊」技術的專家,遠足客製鞋墊在「調整鞋墊的技術」特別努力在鑽研。

 

挑雙好鞋不如訂製最合腳的鞋墊

 

讓此生都有屬於自己最舒適的一條路,身體狀況調整好,老了不怕身體比人差,可以搭配屬於自己的鞋墊繼續走下自己的旅程,走遍全世界,分享給身邊朋友,關節不想老化早,從鞋墊選擇開始做起,讓自己人生一路充滿年輕,久站、奔波、運動都不怕也會根據工作、生活習慣設計合腳鞋墊,大大降低腳部不適增加工作效率與生活步調。

吳世偉店長把多年來在診所、醫院臨床經驗、足踝骨科門診、20餘種醫學進修課程的知識,整合應用一套完整的評估技術,能夠快速為您找到問題,討論最適合您的鞋墊方案。

客製鞋墊最大的特色,就是「鞋墊調整」,這也是我們最重視的一環。我們製作鞋墊前已經把腳型顧好,做出合腳型的鞋墊,但是每個人使用身體的慣性、模式,出力方式都不太一樣,所以穿上客製鞋墊後,一定要在現場走動測試,再由店長或治療師檢測,再進行鞋墊調整。首次取件過程通常需花費30-50分鐘不等。

更多台南訂製鞋墊推薦-遠足客製鞋墊資訊

遠足客製鞋墊官網:https://rink.cc/8mbnd

遠足客製鞋墊臉書:https://rink.cc/cghol

遠足客製鞋墊地圖:https://rink.cc/o3alp

遠足客製鞋墊IG:https://rink.cc/zofyw

遠足客製鞋墊電話:095851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