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科,為台灣的科技重鎮,更是台灣之光,能締造舉世傲人的成就在於它的領先創新。對於高標的竹科人而言,創新並不僅用於工作,更要落實到生活的每個層面,尤其是「民以食為天」,要讓講究效能、KPI的「挑嘴」工程師滿載而歸,滿意到說「這不是雷」的真心食話,這可不容易的事。位於竹科車水馬龍金山七街一角的「廣閤燒肉火鍋」,提供超值二百元有找的商業午餐/火鍋,另399元(含)起跳的「吃到飽」的精選組合,從梅花豬、雞腿肉、和牛、豬小排、九孔鮑,到各式蔬果、甜點、冰淇淋、飲料,琳瑯滿目的選項滿足現代人想「嘗鮮」、要「新鮮」、又「高纖」的飲食標準。

 

3D藝術空間 250坪揪團親子和善空間用餐不煩惱

所謂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美食不孤單,「廣閤燒肉火鍋」考量竹科上班族交通及用餐的需求,含停車場佔地250坪之大,同時段有4分區共可容納100人,開車可有地可停、人來有位可坐,解決揪團找嘸位的困擾。另外,享用美食,氣氛空間很重要,「廣閤燒肉火鍋」特色請到3D彩繪藝術家薏米emi,在牆面用一筆一劃營造出田園森林風,充滿芬多精的叢林感,眼前所及的托哥巨嘴鳥、逾百公分的扶桑花及蜂鳥,讓你用餐之餘,也能來場藝術饗宴,瞬間讓人忘卻工作的煩惱及都市的塵囂。

 

廣閤:集美善廣大之閤

談到「廣閤」Guang-Ho之意,其「閤」取其於宋朝詩人王安石《韓持國從富幷州闢》『千金棄不惜,賓客常滿閤。』之美意,更期許有更多美善廣大之閤。

 

40年廚藝精挑細選逾百樣食材

廣閤創辦人余慶崇來自基隆海港,沒有家世背景,為分攤家計高工肄業就外出打拼,一路從學徒至今將近40年廚務歷練,廣閤的每道料理都是經過精挑嚴選。食材配選達90餘項,甜品水果8項,冰品飲料20項。

 

回鄉回香 憶起兒時美味

40年的廚藝歷練,余慶崇用職人的態度處理每一道食材,並希望每位用餐人有回家/回鄉吃飯的親切感。從選用食材開始,「廣閤燒肉火鍋」火鍋的原湯皆為自家主廚以新鮮天然蔬果文火熬製,無用外來化工添加合成。在這裡,你能夠再度回味童年時期的單純美味記憶,吃的肉是有肉汁香氣和原肉組嚼的快感,吃的海鮮是鮮甜有彈性,喝的湯是香鼻滑舌且順喉爽口,就像阿嬤為在外奔波返家後的兒孫,備著熱熱的滷肉飯和開胃的醬蘿蔔,始終如一,我們為你精心挑選食材一一在廣閤呈現。

 

點一盞燈 流露真情實意

點一盞燈,等待著外出工作返家的遊子!「廣閤燒肉火鍋」溫熱的鮮食傳達著家人的溫情,原汁原味的新鮮食物獻給最珍貴的家人。余慶崇謙虛的表示,給你吃的或許不是你吃過最頂級的,但絕對是我們精選過,自己也愛吃並認為是真實的食物!

 

臉書搜尋:廣閤燒肉火鍋

來電預約:03 666 2585

用餐時段:

平日週一~週五am11:30~pm02:00、pm05:30~pm09:30

國定例假日am11:30~pm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