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相關產品說明

自動門系統為將人接近門的動作(或將某種入門授權)識別為開門信號的控制單元,通過驅動系統將門開啟,在人離開後再將門自動關閉,並對開啟和關閉的過程實現控制。

 

MENJUMP(門將牌)門面設計規劃如下

推拉門、平開門、摺疊門和旋轉門,其中推拉門可細分為單開、雙開、重疊單開、重疊雙開和弧形門;平開門可細分為單扇單向、雙扇單向、單扇雙向和雙扇雙向;摺疊門可細分為二扇摺疊和四扇摺疊;旋轉門可細分為有中心軸式、圓導軌懸掛式和中心展示區式等。

 

MENJUMP(門將牌)自動門使用事項

1、按秩序通過自動門,不要在門快關閉時或門關閉時強行通過,保證在門開啟容一個人以上的空間時通過。

2、不要擁堵、衝撞或用外力損壞自動門設備及門體。

3、身高在1.2米以下的兒童,行動不便的老人及殘障人士請在監護人幫助下通過自動門。

4、自動門在自動感應狀態時,不要在感應區域內以及自動口內長時間逗留,門口內不要放有任何障礙物品。

 

MENJUMP(門將牌)自動門的優點

1、美觀亮麗:自動門採用優質不銹鋼或鋁合金製成,同時搭配玻璃,整體造型精緻而大氣,簡約而經典,可以為整棟建築增色,是豪華飯店、大廈最合適的選擇。

2、經久耐用:自動門的主體材質是不銹鋼、鋁合金以及玻璃,這三種材質各自設計搭配後美觀且耐用。不銹鋼光澤亮麗,不易生鏽、鋁合金顏色選擇多樣化、玻璃晶瑩剔透,採光性能好。

3、使用便捷:自動門可以自動啟閉,使用起來非常方便。通過微電腦控制系統來控制門的開啟和運行速度,因此使用起來非常方便,運行可靠而安靜,因偶然原因斷電時還可以用手動,輕便、靈活又安全。

4、安全可靠:控制電路觸點採用光電耦合去除了容易引起故障的物理電器觸點,使得壽命延長,運行穩定。可以根據門扇的形狀和現場進行最佳的開關動作調整,即使在快速反向運行時,也有最佳制動控制,防止人們被夾住,確保人員與物品的安全。

5、運行平穩:自動門環境適應能力強,通行效率高,當無人或有行動不方便者通過時可隨業主需求,設定安裝現場所需之運行速度,做最適當的調整。

『北桃自動門工程』位於新北市新莊區,同仁在自動門工程服務已有十幾年經歷,且不斷求新求變的技術符合現今社會的需求,日後也將繼續秉持著專業認真的精神為客戶服務。

北桃自動門-全省專業設計安裝、維修、保養服務

 

『北桃自動門工程』主要項目

電動門、電動玻璃門、紅外線自動門、不銹鋼自動門、玻璃自動門、安全光線、紅外線雷達波、觸摸式關關、陽極鎖、門禁卡機、自動門鎖、空氣門、地鉸鏈、送菜梯及代理各國進口自動門機。

TH-128 / MJ-501 無線觸摸開關、MJ-311 紅外線感應器、A-11 安全光線、LH-950 腳踏開關、TH-850 / TH-852 來客報知器、LH-900A 殘障專用開關、TH-135 / TH-136 多功能進出開關、TH-200LK、電鎖MJ-562、讀卡機密碼機

 

『北桃自動門工程』營業項目

新北自動門工程、新北自動門安裝、台北自動門工程、台北自動門安裝、桃園自動門工程、桃園自動門安裝、新北自動門維修、新北自動門保養、台北自動門維修、台北自動門保養、電動玻璃門、電動門、空氣門、門將牌自動門、玻璃自動門、紅外線自動門、自動折疊門、不銹鋼自動門、自動門鎖、陽極鎖、門禁刷卡電鎖、自動門電鎖、半自動橫拉門、推拉門、地鉸鏈、門禁卡機

 

『北桃自動門工程』公司資訊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18597(您一撥我就去)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20:00

公司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瓊林南路118之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