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這個寶島,有很多有趣很厲害的人、事、物。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隱藏在台北市迪化街永樂市場的張閱工作室,外表看起來與一般店家差不多,但是當中的「張閱老師」可是在手工包界裡的神秘人物,從修改、打版、到設計都能由她一手包辦,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她做不出來的包,僅僅是一張照片就可以把他還原,從充滿台灣風格的客家花袋,到各國大品牌推出的波士頓包、胸腰包、柏金包經過老師的巧手都有一一實作出來,有句話說高手在民間,張閱老師正是一個實至名歸的例子!!

 

張閱老師除了工作室的案子以外,也有到大學開課教導莘莘學子,協助他們實踐自己的創意想法,也算是台灣手作界的重要推手之一。

 

更有某些大品牌的宣傳物也是經由張閱老師的巧手做出來成品作為範例標準,交給工廠大量生產。

 

有想法卻沒有人可以幫您實現嗎?市面上的包包找了又找,卻找不到自己看上眼的嗎?歡迎大家來找張閱老師訂作包包,老師多年的功力絕對能夠做出對符合您需求及想法的客製化包包唷~

 

張閱老師為人和藹可親,無論是有想法卻對縫紉一竅不通的外行人,或者是對於設計裁縫有相關的設計人,都可以跟老師做接洽唷,老師會給您最客觀的專業建議。


 

FB搜尋:張閱工作室

坐落位置:(永樂市場)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1號三樓

聯絡電話:0906-959-981

營業時間:週一 至 週六10:30~18:30/週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