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R(Trap Neuter Return)誘捕、絕育、放回原地是一種以人道的方式,有效控管和減少流浪犬貓的一種方式。透過替流浪貓狗結紮,再放回原處的方式,能有效控制該區域的流浪犬貓的數量,讓族群不會過分擴大。

 

近年各大城市也紛紛開始TNR活動,為的就是能讓城市的貓狗能有更好的安身之處,而不用為了族群過大而各自搶奪地盤與食物。而且大量使用TNR的城市,也能有限降低寵物收容所與安樂死的部分,讓更多貓貓狗狗有更舒適的一生。

 

而位在板橋的『希汪寵物園』,是由一群深耕板橋的愛媽所組成,平常長期餵食街貓、推動街貓TNR,藉著成立據點,盼望能讓更多流浪貓咪有更多溫暖的家。『希汪寵物園』本身並無販售任何寵物,店內貓咪寵物都是路上需要幫助的貓狗,您在希汪的買一份購買,都能支持我們不斷替街貓TNR和送養發揮一份助力。

 

『希汪寵物園』的營業宗旨是救援流浪貓、流浪狗,在有人領養之前,老闆娘都非常細心的照顧這些流浪貓狗,把牠們洗乾淨、餵飽、帶牠們去散步。這裡的寵物食品用品也都很親民便宜,為的是讓更多貓貓狗狗都能吃飽每一餐,找到能夠陪伴的家人。若您最近有想要養貓狗的需求,請發揮認養代替購買的精神,來希汪找尋陪伴您的寵物,陪伴您接下來的日子。

 

『希汪寵物園』店家服務:

板橋希汪寵物園、板橋寵物店、板橋救援流浪貓、板橋救援流浪狗、板橋寵物認養、認領養寵物、認領養貓咪、寵物沙龍、寵物美容、寵物配件、平價寵物食品、平價寵物用品、寵物包月接送、寵物飼料、寵物清潔…等服務為主。

 

 

『希汪寵物園』店家資訊:

◎服務專線:02-2255-9984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互助街66號1樓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ovehopepetpark/

◎找店+網頁: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1804300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