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義式來源於ALL IS WELL「追求卓越,成功就會在你眼前」,老闆本身非餐飲科班出身,但非常熱愛吃美食與烹調更希望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小餐廳,於是歐義式誕生了,秉持著做自己想做的事自己喜歡的事自然而然可以長久。

 

雖然非餐飲科班出生,但主廚堅持做出不一樣的義式料理,並且堅持所有醬汁一定「手工製作」,不管從炸物醬料到Pasta醬汁全都堅持手工自行製作,還有一點與外面不一樣的地方,老闆特別堅持每道義大利麵一定要讓麵與醬汁融合,一定要求麵條「入味」,這是很重要的一點。

 

特色餐點:

橘橘爆炸蛤蠣與大爆炸白酒蛤蠣麵,前者使用大量的蛤蠣烹煮,加上主廚特調紅白醬汁,並加入少許香料拌炒,吸取蛤蠣的精華與醬汁的拌炒使麵條入味,吃起來口感酸酸甜甜加上蛤蠣鮮味非常具有特色,蛤蠣大約有40顆呢!後者白酒蛤蠣為清炒,但絕對沒有酒精。

 

本店還有很多創意口味的Pasta,如:牛肝菌炙燒雞腿排麵、泰式奶油海鮮麵(濃郁特別)、墨西哥奶油雞肉麵、酥炸辣炒小魚乾等,外面吃不到的獨特料理都在歐義式。

 

特別一提,本店啤酒炸雞翅特別受到喜愛,使用多種香料加上浸泡啤酒醃製,雞肉軟嫩多汁,並有四種口味,台式蒜味炸雞翅、美式嗆辣水牛城、酸酸辣辣泰式、甜甜日式照燒,所有醬汁都是主廚自行烹煮,雞翅也絕沒有酒味。

 

歡迎舊雨新知來電或臉書預約訂餐呦~

 

預約電話:02-8951-0660

FB搜尋:歐義式ALL 14 WELL

營業時間:11:00 - 15:30、17:00 - 21:00(不定期公休)

位置: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二段10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