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公司推薦 清潔公司 居家清潔公司推薦 居家清潔 清潔器材販售 清潔設備 清潔設備維修推薦 住宅定期打掃 辦公室清潔推薦 地板打蠟推薦 地毯清洗 病媒防治推薦 清潔器材用品推薦 環保清潔公司推薦 環境維護工作 南投縣 彰化縣 嘉義市 雲林縣 斗六市 台中市 防疫消毒 嘉義縣 清洗水塔 新屋清潔 房屋裝潢清潔 台中縣 高壓清洗

 

尚順是一間專業的環境清潔公司與清潔器材供應商,憑著多年累積的經驗,把每一次服務都做好,同時也提供給顧客最好用的清潔器材。

 

 

『店家介紹』

 

☛您滿意的笑容,是我們服務最大的動力☚

 

百順清潔工程行
◎環藥病媒字第09-028號◎

 

尚順環保具備了豐富且專業的清潔概念,全員充滿熱忱,希望可以替您解決任何清潔工作上的問題,一起創造一個乾淨舒適的環境,環保清潔工作是一件不可馬虎的工作,要把這個工作做好,必需要把每一個環節都做到最好。

 

從一開始的事前溝通到最後的驗收階段都必須保持一定的水準,這樣才能算是一個好的服務!

 

我們秉持著專業的手、真誠的心、品質保證、合理價格,並且已經累積了多年的清潔經驗,希望能為客戶創造一個健康清新、舒適明亮的生活與工作環境,希望我們能夠成為一間口碑良好且值得信任的清潔公司。

 

也憑著長久累積下來的市場與維修保養經驗,引進各地之專業產品及技術,我們致力於追求卓越的品質,真誠服務每一位客戶,成為行業的領頭羊。

 

清潔服務/器材服務地區:南投縣各區、台中縣市各區、彰化縣各區、雲林縣各區、嘉義縣/市各區

 

『服務項目』

 

◆清潔機具設備
◆清潔器材用品
◆機具設備維修
◆清潔維護工作
◆病媒防治計畫
◆定期清理打掃

 

服務專線:05-582-0000
營業時間:24HR
地  址:雲林縣斗六市成功路919號

 

FaceBook粉絲專頁搜尋【尚順環保企業有限公司

 

尚順環保企業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