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介紹』

 

音樂素養,從小開始培育。

在小小蕭邦教室,每個孩子都是音樂家,都能站上表演舞台,一圓繽紛音樂夢。

 

看到鋼琴家十指飛舞、吉他手撥片微顫,流暢的音樂與節奏從指間流瀉出來,在驚呼好厲害的同時不免想,要是換成自己,完全想像不出來該怎麼演奏呢!音樂家不一定都是從小天賦異稟,但肯定是不分寒暑刻苦練習才能有這般成就。

 

『小小蕭邦音樂』位在新北樹林區,由Selina老師創辦。對於音樂教室的名字,老師希望在蕭邦的浪漫曲調裡,帶出兒童獨特有的童趣感,就像樂曲裡的小琶音一樣,活潑可愛。左右思量,『小小蕭邦音樂』音樂教室就這麼誕生了!

 

『小小蕭邦音樂』最初以個人教授為主,因為家長熱烈的推薦喜愛,規模擴大的同時聘請了更多不同樂器老師。目前個人班與團體班都穩定開班,身懷絕技的老師們擅長多種樂器,除了鋼琴、提琴、烏克麗麗,小小蕭邦還有木吉他與電吉他教學。

 

比起弦樂演奏,有人更喜歡打擊樂。音樂教室的鼓類課程也有非洲鼓、爵士鼓、木箱鼓可以選擇;也有有吹奏類的長笛、直笛課程,學員每年都有音樂會的表演,除了樂器之外,『小小蕭邦音樂』也開授Lasy創意積木、聲樂、幼兒律動,讓學生可以多元發展,與世界共舞。

 

『小小蕭邦音樂』也有提供外派課程,因為現在家長都非常忙,可以針對個人的課程需求派遣優秀的音樂教師前往教學,課程的內容、時間、地點都可以客製化。

 

LCM外派教學特色

★辦學歷史悠久:誠信可靠,認真負責數十年來專注經營音樂課程外派教學,獲養老機構語長照C據點極高口碑。

★課程量身訂造:課前簡報,並針對授課內容及貴機構之營業需求,作專業音樂課前全方位規劃。

★師資教學保證:嚴選音樂老師,具各領域教學經驗,最合乎貴機構需求。

★上課時間彈性:教師配合貴機構工作需求,擬定上課時段。

★每班人數控制:為提昇教學品質及學習效果,每班人數請維持在10人以下。(團體班4-6人,學習效果最佳)。

★學員快樂學習:以同理心、耐心,以適合的課程進度,達到樂齡效果。

★提交課程安排進度:每個月提交課程安排進度彚整,報告提供該機構,以利學習成果之掌握及追蹤。

★滿意付款保證:課程滿意了,再付款!讓貴機構嚴控教學品質,無後顧之憂。

★音樂相關服務:合作期間,歡迎學員以Email或Line與教師保持聯絡,另貴機構之音樂相關問題,LCM可提供免費咨詢,歡迎多加利用!

★樂健活課程:使用老歌歡唱,認譜提升認知,並且唱和與樂器敲奏,增強記憶,最後以笑笑功結束快樂的一節課。

★韻律球打擊課程:使用明快的節奏,讓長者配合歌曲做不同動作,做出手眼協調,並且肌肉運動,強化認知,減少認知衰退。

★烏克麗麗課程:根據長者喜歡的老歌彈唱最為基底,以歡樂的帶動方式,使用和弦或是單音彈奏,達到強化腦部的教學。

 

另外『小小蕭邦音樂』也有在台北、台中有課程外派服務,結合長照、養老機構,提供長者適合其身心發展、提升認知,延緩老化的多元的課程服務,適時的整合所需的服務與資源,並提供民眾完整性、持續性、可近性的照顧服務。

 

長照合作方式
本中心與養老機構雙向溝通,擬定課程內容方案

由本中心提報課程企畫

課程試上(外派師資)

簽訂委託上課協議書

安排專業師資授課

進度追蹤

 

『主打項目』

◆個人樂器教學

◆團體班樂器教學

◆聲樂教學

◆兒童律動團體班

◆樂器販售

◆樂器維修

 

『主打項目』

◆個人樂器教學

◆團體班樂器教學

◆聲樂教學

◆兒童律動團體班

◆樂器販售

◆樂器維修

 

『暢銷課程』

◆古典鋼琴

◆爵士鋼琴

◆小提琴

◆吉他

◆電吉他

◆爵士鼓

◆古箏

◆琵琶

◆薩克斯風

◆長笛

 

👉官方網站:https://rink.cc/dpjav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rink.cc/2f68d

 

 

 

 

 

 

 

 

 

三峽樹林北大特區音樂教室,三峽樹林北大特區才藝教室,三峽樹林北大特區才藝班,三峽樹林北大特區兒童鋼琴,三峽樹林北大特區兒童長笛,三峽樹林北大特區兒童吉他,三峽樹林北大特區兒童爵士鼓,三峽樹林北大特區兒童吉他,三峽樹林北大特區樂齡音樂課程,三峽樹林北大特區特區鋼琴班,三峽樹林北大特區爵士鋼琴,三峽樹林北大特區兒童提琴,三峽樹林北大特區兒童薩克斯風,三峽樹林北大特區兒童烏克麗麗,三峽樹林北大特區樂器教學,三峽樹林北大特區一對一鋼琴,三峽樹林北大特區特區樂器維修,三峽樹林北大特區小學生才藝,三峽樹林北大特區小提琴課,三峽樹林北大特區音樂教室,三峽樹林北大特區一對一才藝,三峽樹林北大特區幼兒音樂律動,三峽樹林北大特區鋼琴課,北大特區小提琴,三峽樹林北大特區兒童樂器,三峽樹林北大特區幼兒鍵盤班推薦,台中養老機構,台北養老機構 ,三峽樹林北大特區木吉他爵士鼓課,三峽樹林北大特區琵琶古箏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