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缽創辦人Davis老師有十年以上的私人教練經驗,成功協助上百位學員調整健康生活、達到理想體態,近年以運動專業切入心靈療癒及身體調整整復,整合身心靈的知識與技術,成為了全方位的身心靈療癒師。吾缽提供了市面上最強大的身心靈療癒服務,包含催眠、頌缽音療、吾缽療法(頌缽加上除傷炁動推拿)三大服務,也提供健身課程、身體調整、占卜諮詢、虛空靈氣,從身體肌肉、肌筋膜、韌帶等軟組織放鬆,到深層潛意識探索、能量療癒、占卜問事都一手包辦,台北頌缽音療推薦稱號名符其實。

 

為什麼需要催眠?

身為台北頌缽音療推薦吾缽的創辦人,Davis老師擁有NGH美國國家催眠師公會認證的催眠療癒師資格。催眠的狀態像是做了一個很清醒的夢,所有感受與情緒都會被放大,且在療程結束後,您將會記得所有的內容,就像是真實發生過一樣,腦中多了一段這樣的體驗與經歷。

催眠效果:深層潛意識世界探索、過往創傷和解與恢復、面見守護靈與指導靈、面見任何想對話的對象或任何人事物/寵物、前世回溯、調閱阿卡西紀錄、多重人格和解、內在小孩和解、行為改變、生活習慣培養、達到與觀元辰宮/觀落陰相似的目的、促進內外在身心靈的整合。

 

什麼是頌缽音療?

台北頌缽音療推薦吾缽所提供的頌缽音療是承襲自德國醫學院音療系統,由《頌缽原本》單位授證,Davis老師也是台北總講師團隊的一員。敲擊頌缽所產生的音頻與震動,能夠讓人瞬間切換到半夢半醒的狀態並誘發身體自我修復的腦波如Alpha(α)波或Theta(θ)波,進而達到深層放鬆及恢復的效果,同時為身體的脈輪做調頻,促進身心靈達到和諧與平衡。

頌缽音療效果:改善睡眠品質與失眠、舒緩生活壓力、緩解慢性壓力症候群、深層全面的放鬆、疏通全身氣脈、療癒內在創傷、促進身心靈平衡、化解憂鬱的情緒鬱結、重設強力能量場結界、擴展與強化以太氣場。

 

除傷炁動推拿

炁機引導的推拿手法,從能量氣場乃至物質體的肌肉與肌筋膜,將身體中累積無形有形的傷排出肉身及能量場。在「除傷炁動推拿」中,推拿下壓的力道是碰到阻力就停,但炁會持續往下走,這樣才能將更深層的氣節/傷化開,所以只要輕輕的按,效果就很好。

 

全球獨創吾缽療法

結合除傷炁動推拿、頌缽音療、虛空靈氣,能降低交感神經過度活化,恢復副交感神經應有功能,使肌肉與肌筋膜張力恢復平衡,為身體做徹底的能量調理、除傷以及矯正身體能量場。在吾缽療法中將搭配NKT(神經動能療法)找到最源頭的問題,從源頭化解身心靈深層的氣節/傷,達到完整的身心靈除傷。

吾缽療法效果:減緩肌肉酸痛、改善動作品質、改善睡眠品質與失眠、舒緩生活壓力、緩解慢性壓力症候群、改善氣血循環、疏通全身氣脈、療癒內在創傷、促進身心靈合一、極度深層且全面的放鬆、前所未有的「漂浮包覆」感、提高振動頻率、化解憂鬱的情緒鬱結、重設強力能量場結界、擴展與強化以太氣場。

 

在台北頌缽音療推薦吾缽所有的服務中,老師將藉由專業諮詢引導,協助您找到最純真、自然與原始的自己,所有曾經有過的傷痛、煩惱、負能量都由吾缽為您排解、療癒與轉化。歡迎來吾缽Ubowl體驗深度的身心靈之旅,恢復身心靈的平衡、連結自我的內外在,找回最原本的自己。

 

更多台北頌缽音療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LINE:https://rink.cc/xzji3

萬用連結:https://rink.cc/yhix8

FB:https://rink.cc/mp2o0

IG:https://rink.cc/nsmm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