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澄熱壓吐司 位於八德區更撩腳國防大學附近,約步行三分鐘路程,由夫妻Queena、King一手創立,起初Queena因工作關係接觸到熱壓吐司,加上當時很夯肉排吐司,就想熱壓吐司,不也和肉排吐司一樣嗎?只差在一個吐司不烤、一個吐司用壓的!

 

而招牌「旅澄」,旅程

是她們很喜歡不時來個輕旅遊,更是夫妻倆姓氏諧音,而取得名。

 

旅澄熱壓吐司【餐點推薦】

 

胸有成竹

自製醃料做的義式嫩雞,搭配羅勒醬、起士絲,喜歡青醬的朋友,不能錯過。

 

黃金泡菜起司雞

自製醃料做的醬燒嫩雞,搭配起司絲、《特選》韓國-黃金泡菜,喜歡泡菜又不吃辣的朋友,這餐點大推唷。

 

花燒里肌

顆粒花生醬,搭配培燒里肌,鹹甜口味,蹦出好滋味,是人氣餐點,也可另搭配胡椒牛肉唷。

 

不喜油膩、走養生路線的朋友們,也有輕食系列的選擇

生菜搭配主食,不油膩吃出爽脆口感。

 

核桃布朗尼(限量)

沒錯!就是把蛋糕,搭配熱壓吐司的主料,豐富的布朗尼蛋糕有核桃、有蔓越莓,喜歡布朗尼的你,絕不可錯過。

 

有吃的,當然要有喝的,超推旅澄招牌紅茶,濃度、甜度剛剛好,招牌紅茶也是必喝的。

 

餐點 提供多種 鹹/甜 及輕食系列熱壓吐司,可當早餐、午餐、飯後點心,讓肚子填飽的好選擇。

 

未來也會繼續研發新口味,喜歡熱壓吐司的你,不妨走一波,品嚐品嚐!

建議訂餐,先打電話,避免需要現場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