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一直以來都是社會避談的禁忌話題,它具有必然性與不可逆性,且人人皆無法避免。而對於陪伴親人走完最後一哩路的人是相當難過的一件事,在現今台灣社會對於後事的處理漸漸從簡,但是處理的流程卻一點也不馬虎。台灣有大大小小各式不同宗教的禮儀服務,許多禮儀公司提供的服務都不同,但是也會有少部分的不肖業者坐地喊價、或是服務從簡價格不透明,所以選擇優良的禮儀公司服務相當的重要。

 

而位在台中市大里區仁化路上的『民吉禮儀社』在台中地區服務多年,民吉以公開化之契約、合理化之價格、人性化之服務,提供給不同族群最優良的禮儀服務。以最合乎經濟的花費,來完成隆重喪禮品質了解您的需要,民吉秉持「熱誠服務」之精神,務期達到「死榮生哀」、「慎終追遠」的理念,給您最摯愛的親人規劃人生最終的品質,讓生命最得以尊嚴且安心的落幕。

 

『民吉禮儀社』提供的服務:

一、臨終關懷

1. 二十四小時全年無休之臨終禮儀諮詢服務。

2. 帶動家屬助念敦請逝者放下罣礙,安定家屬的心。

3. 家屬只需先決定助念後,遺體要入殮停棺或先冷藏。

 

二、遺體安葬

專業服務人員24小時協助各項服務介紹說明,臨終時相關證件輔導處理,安排接運車輛與大體安置,依家屬的選擇安排冷藏或隨後入殮儀式。

 

三、設置靈堂

1. 包套服務6-8萬元/場地限殯儀館內。

2. 弱勢團體、低收入戶可提供証明,協助愛心募款服務。

3. 館外、館內服務可依家屬經濟狀況客製化需求處理。

依照所提供之場地規劃,若於家中設立靈堂供親友弔唁提供專業「治喪規劃書」後續程序及應注意事項,提供逝者照片,以供放大裱框及銅相製作。

 

四、治喪處理、做七佛事、奠禮準備、奠禮執行、後續祭祀

 

『民吉禮儀社』服務項目為:

台中禮儀公司、台中禮儀社、台中生命禮儀公司、台中生命禮儀服務、台中禮儀服務、台中殯葬服務、台中殯葬禮儀、台中喪禮規劃、台中喪葬諮詢、台中喪禮包辦、台中塔位諮詢、台中塔位服務、台中告別式佈置、台中靈堂佈置、罐頭塔、骨灰罐、殯葬用品、入殮出殯、24小時禮儀服務…等服務為主。

 

 

『民吉禮儀社』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4-2492-3838、0937-275-785

●營業時間:24小時服務

●公司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仁化路366巷4號

 (原址為:台中市大里區仁慈街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