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從古至今,從東方遠至西方,一直都是人們最愛裝潢裝修的裝飾材料。石材特有的高雅、自然、剛勁的氣質使得建築和室內設計師們能有更廣闊的高端設計素材。既能運用在建築外牆、也可以運用在室內牆及地面上,還可運用至各式各樣的設計中。

 

石材,是億萬年前成形的大自然精靈,經歷了地球地殼運動、岩漿噴發,風塵侵蝕,水流衝擊,形成獨一無二的天然紋理。而石材的設計與雕刻,更是從古至今就有的千年技術,這份技術到了現代,能體現石材特有的溫度與美麗。

 

在眾多石材公司中,位在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二段上的『昇龍石材石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承辦建築外牆、室內裝潢大理石、花崗石大板、家族墓園、佛寺廟宇及藝術雕刻品…等服務的石材公司。

 

『昇龍石材石雕有限公司』在地服務了三十多年來,不斷的用努力與創意,運用各式石材之特性雕塑出最典雅高貴的變化,而受到許多客戶、廟宇、設計師的喜愛。成就我們所規劃建築花崗石外牆金碧輝煌之形態及大理石室內裝修高貴素雅之變化,景觀石材讓庭院之美更加彰顯您的品味。

 

『昇龍石材石雕有限公司』服務項目為:

大理石工程、花崗石工程、廟宇工程、建築工程、墓園工程、新北石材工程、新北石雕工程、景觀石材、石雕藝術品、室內裝潢大理石、台北石材工程、台北石雕工程、建築石材、廟宇石雕、建築石雕、石材建設、石材裝潢規畫…等服務為主。

 

『昇龍石材石雕有限公司』客戶範例:

家麒建設、嘉益建設、安蕊建設、八里五路財神廟、三峽濟仁佛院、竹南天文宮、太初玄清宮、崇德學院、石門金華山墓園、瑞芳金石園墓園、觀音山福園、觀音山花園仙境、三芝北海福座、三芝慈安園…等為主。

 

昇龍運用頂級工藝,將天地淬煉之石材賦予重生,而超凡脫俗之思維更是將每一物件從冰冷的石頭轉而成爲藝術品,進而呈現出古樸與現代之美,而這也一直是我們所引以爲傲的理念與目標,昇龍石材以誠信爲原則、對於每件案子兢兢業業、加上豐富的經驗、堅強的團隊、謙卑的態度、構築您心中的藍圖竭誠為您服務。

 

 

『昇龍石材石雕有限公司』店家資訊:

◎服務專線:02-2618-526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08:00-17:00;周六08:00-12:00

◎服務地址: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二段118號

◎公司官網:https://www.longlee8.com/

◎公司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6%98%87%E9%BE%8D%E7%9F%B3%E6%9D%90%E7%9F%B3%E9%9B%95-377996315995061/

◎找店+網頁: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1903290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