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塔雅養生館】讓您可以放心的卸下生活中的忙碌疲累,享受零壓力的自在輕鬆!專業且親切的服務態度、以及經濟實惠的價格讓您輕鬆享受沒有負擔。

 

特別推薦:

1)人的足底有許多穴位,透過按摩師精準的施力按壓,痠麻又帶點爽快的巧勁,徹底放鬆雙腳的疲憊,讓您在課程結束後的每一個步伐都更輕盈自在!

2)正宗泰式古法全身按摩 + 全身被動式瑜珈
道地的泰式古法按壓,包含「雙腿能量線按摩+雙手雙臂行氣按摩+腰背舒暢按摩+頭肩頸深層放鬆」以及被動式瑜珈的伸展、拉筋等動作,無需出力,只要放鬆享受這一切,讓技師幫您舒展全身筋骨,揉捏按摩,舒服到甚至快要睡著的頂級皇家享受。

3)高評價日客指定手技全身指油壓精油推拿按摩120分鐘
〈養生泡腳10分 + 全身指壓按摩110分 + 飲茶更衣養生茶〉
身體常常一不注意就悄悄累積了許多疲憊,若經常感覺到痠痛,有可能是肌肉已經過於緊繃了,透過專業手法紓解,讓重擔慢慢的褪下,重新找回輕盈感!
以專業手法順著身體肌肉進行按摩,每一個部分都細心照顧,以按、摸、拉、揉、捏等手法,替您伸展肌肉,徹底釋放累積許久的疲勞和壓力,讓您晚上更好入眠~


 

《芭塔雅泰式養身會館》

營業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裕民街11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上午11:30-凌晨03:00

預約專線:02-2250-0031

Facebook粉絲專頁:請搜尋:芭塔雅養身會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