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愛美的女孩們總是希望可以擁有一個獨立且舒適的保養空間,而緊湊的生活步調,卻讓這種想法變得奢侈。這間位於新北市捷運頂溪站1號出口正對面的「CT美甲美容紋繡國際學院」為女孩們打造了一個舒適且典雅的質感空間,由專業美容老師親自服務,嚴選安全合格的材料,帶給女孩頂級及安全兼具的紋繡及美甲服務。

 

CT美甲美容紋繡國際學院

國際專業紋繡評審老師Amber 團隊親自操刀 

擁有多年紋繡及美甲經驗,獲得多項專業證照,初級紋繡技能檢定、中級紋繡技能檢定、高級紋繡技能檢定及CBC半永久紋繡評審委員講師證照,更連續三年贏得國際盃冠軍,專業的技術獲得業界高度的關注及肯定,教學經驗破百人,服務操作經驗近千人。Amber老師也在作品中展現了驚人的細緻度與質感,態度親切及專業,用心對待每一位客戶,零負評的口碑,讓許多客戶慕名而來。

 

CT美甲美容紋繡國際學院核心專業技術

自然感偽素顏!韓式半永久「空氣感柔霧眉」

有了眉型五官會變得更立體,像是混血名模般,即使素顏也能非常自然有神。過去女生化妝,最重要的是完整的妝容,而近期偽素顏當道,除了細緻優雅的妝容,更要讓人看不出自己畫了妝。「空氣感柔霧眉」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粉霧眉強調的是自然的眉型,接近自己髮色的眉毛,就像是自己天生的眉毛一般。

 

「CT美甲美容紋繡國際學院」核心技術,空氣感柔霧眉,解決女孩們的愛美困擾,呈現出自然偽素顏妝感。當天即可碰水,不會有大片的結痂看起來像蠟筆小新,價位相較於傳統的紋眉較為親民,一般小資足也能負擔得起。

 

Amber老師也會依照女孩們的需求親自設計美甲樣式,從清新自然的法式到華麗繽紛的彩繪指甲都能駕馭,賦予指甲新生命,讓生活因著妝點而美麗。

 

「CT美甲美容紋繡國際學院」專業的紋繡美甲團隊,絕對是所有新北市愛美的女孩們不可以錯過的獨立空間,以簡單的米白色調為主題,搭配著簡約佈置,打造溫暖且優雅的空間,讓您享有更舒適的體驗及服務。在這裡可以滿足每位女孩想要擁有的自我風格品味與獨特主張。

 

除了提供專業的紋繡美甲服務,與客人打破界線建立良好的互動以外,由Amber老師所帶領的證照考核班,學員100%通過考核。沒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想要!


 

CT美甲美容紋繡國際學院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47號9樓之7(捷運站頂溪出口正對面)

電話:0925-383-55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預約諮詢/美甲教學line@:@063orfhu

Fb:CT美甲美容紋繡國際學院

https://www.facebook.com/CTbeautysalontw/

Ig:CT美甲美容紋繡國際學院

@ctvery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