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秉持著日本職人的精神,並創立一間小本經營的日式料理店,他們努力精進廚藝,花時間鑽研每一道料理的細節,只為了讓廚藝的技術能更爐火純青。

 

起初,在廚房裡做的及學的就是一些學徒的工作,他卻堅持著好多年,也因此紮實的練好了基本功,更因此誕生了今日平凡也不平凡的「不二壽司/生魚片」。

 

為了做出極致口感的壽司料理,在食材上堅持使用時令最新鮮的食材,挑選上也從不馬虎。一旦決定志業,就要全身投入。

 

「美味、新鮮、平價」一提到【不二壽司/生魚片專賣店】,這三個從真實顧客評價中擷取出來的Key word絕對不能忘!店址落腳在台中市北區的北屯路上,乾淨舒適的店面空間,讓您放鬆盡享每一份主廚精心料理出來的餐點!堅持使用時令最新鮮的食材,並現點現做,就是為了將食物最完美的風貌、風味呈現給您!深愛日式和風的朋友,事不宜遲,現在就將【不二壽司/生魚片專賣店】加入口袋名單吧!


 

《不二壽司/生魚片專賣店》

營業地址:404 台中市北區北屯路14之7號

連絡電話:04-2234-0469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1:00-20:30 週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