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朱家麻花捲-老字號(12號)

「朱家麻花捲-12號」是老長輩傳下來至今50年,品質口味都沒變的老品牌,堅持完全手工,以最單純的食材創造最安心與迷人的美味,每一口紮實香脆都來自朱家的真功夫!來來來~一起來認識我們的招牌與店家特色吧!擁有歲月痕跡的在地好滋味獨特麻花捲與朱字結合的商標傳統老門面有更多人情味,這才是大家最熟悉的朱家麻花捲我們將成本留在品質的把關與手工製作的精神上雖然沒有華麗的店面與氣派的裝潢卻擁有最幸福、樸實、溫暖的甜蜜好滋味無可取代的好味道,始終不變下次光臨朱家麻花捲,別走錯囉!認明唯一”朱”字LOGO ~
(與隔壁不同家,請認清12號以及logo)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