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久樺橡膠廠-橡膠管、耐油管、空壓管製造

久樺橡膠廠位於宜蘭縣蘇澳鎮,成立於1980年,專營各式橡膠軟管、空壓管、橡膠管製品、耐熱管、耐油管、水管、空氣管、雙色管、風管、洗衣機管、瓦斯管、氣焊管、打氣筒橡膠管、橡膠耐熱管、耐油條、震動膠條及各種橡膠押出管狀等產品製造銷售為主。

久樺橡膠廠是一家老牌的橡膠管工廠,在地深耕四十多年,服務多年以來,一直秉持著專業、用心、負責、迅速的態度服務廣大的客戶,服務遍及全台,是許多知名大廠所指定的協力廠商之一。久樺能依據客戶的需求,客製化出不同尺寸的產品,橡膠管尺寸從3/16~1又1/4都有服務,以及各種異型壓出管、條都可以替客戶設計製造,讓客戶有好的品質及具競爭力的價格。

久樺除了有悠久的生產歷史以外,也有專業且堅強的生產團隊,員工都有經過專業的訓練,能依據客戶的需求,提出最專業的建議及服務。我們也會不定期的更換最新的生產設備,讓客戶的產品在成本與品質上更有競爭力,若您有需要我們產品服務的地方,歡迎來電與我們聯繫。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