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金賈量石材檯面美容,廚具檯面美容

台北石材美容,台北石材拋光,台北石材養護,台北石材檯面美容,台北廚具檯面美容,廚具檯面刮傷修復,廚具檯面斷裂修復,廚具檯面泛黃美容,流理臺美容,大理石廚具美容,人造石廚具美容,石英石廚具美容,花崗石廚具美容,石材廚具拋光,磁磚縫發霉處理

金賈量石材檯面美容專營各項廚房.浴室.門檻.櫃子.檯面石材美容翻新,施工經驗多年,累積了許多好口碑,以專業的技術、熱忱的服務、完美的施工品質為經營理念,承諾做好所有客戶的委託,讓客戶得到最高的滿意度!別人處理不來的,就交給金賈量!

家裡有廚房.浴室.門檻.櫃子.檯面石材要翻新嗎?
斷裂.龜裂.缺角.刮傷.泛黃吃色的問題
皆能用小花費的美容方式翻新
人造石.石英石.大理石.花崗石等等

修改檯面尺寸
如: 增加安裝洗碗機的空間.更換爐口

玻璃有長期的水垢.藥水無法清理的問題
也能用美容方式清除

浴室磁磚縫發霉、泛黑也有美縫處理
全台服務!免費估價!歡迎加LINE或來電詢問

服務專線:0916104154 何先生
LINE : ching721107
詢問估價可事先拍、檯面整體照、局部瑕疵照傳至LINE
我們會第一時間回覆您~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