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阿熊灶咖複合式料理食堂

阿熊灶咖主打台日韓複合式料理,Logo是由四個部份組成,分別是生魚片刀(日式料理)、筷子(台式料理)、石鍋(韓式料理)以及火焰造型的熊掌(對料理充滿熱誠的阿熊)。

真正的美食不該被國界區分,享受料理的過程中,沒有什麼是一定得遵循的!誰說滷肉飯只能配滷蛋?誰說吃壽司只能配生魚片?在我們這裡,想怎麼吃就怎麼點!

Life is limited, and anima is not.
Therefore enjoy what you have got is the only way making happy you are.
So,just eat! Eat well!

生命有限,靈魂無限
因此,享受你所能擁有的,是讓你快樂的唯一途徑
所以,吃吧!好好吃飯!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