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元復醫院

創辦人 前劉院長耀勛於民國77年3月於土城創建元復醫院(現址),當時的土城尚無至今的繁榮景象,希望能提供在地民眾專業又便利的醫療服務,因而於醫院現址創辦以骨外科為主的元復醫院。

隨著病人的口碑相傳,就醫人數持續增加;元復醫院為滿足社區民眾不同階段之照護需求,持續擴建、增加科別,提供社區民眾多元醫療服務。

民國79年設置洗腎室
民國86年增設復健科
民國90年底建置呼吸照護病房
民國96年成立元佳血液透析中心、元德復健診所、元復醫院附設護理之家
民國97年建立元復老人養護中心

邁進元復的第35周年,【成為一流的地區醫院】是元復醫院一直以來的使命。

民國111年全院重新裝潢:電器管路全部換新、增設全熱交換空調設備、設置最新合格的消防設備及新的醫療儀器並持續增聘優秀醫護人員。
同時擴建:健康管理中心以及整合式復健中心。

民國112年 元復醫院增設擴院: 元復醫院兒童復健中心
元復醫療體系總體將有近300坪整合式復健中心:門診+住診(急性後期照護模式PAC)
服務更多族群:小兒、成人、銀髮、術後、運動、復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