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粿之世家

【台中市清水區】【粿之世家】坐落在台中市清水區內,是在地知名的老字號粿店,已經在地經營了三十多年。第二代老闆王文洲先生,因不希望傳統的口味失傳,與太太討論後承接了丈母娘的生意,一直遵循著古法,讓消費者能吃到台灣最傳統的好滋味!

粿之世家產品有:
草仔粿(蘿蔔絲)、芋粿巧(芋頭塊)、紅龜粿(紅豆/花生)、黑糯米(大紅豆)、碗粿(菜脯)、菜頭粿(蘿蔔)、芋粿(芋頭絲)、湯圓(糯米)、鹹湯圓(鮮肉)、甜湯圓(花生/芝麻)、肉粽(各式口味)、油飯(素食/葷食)…等產品為主。

粿之世家從第一代到現在第二代,一直持著最傳統的手藝,要把台灣最古早的粿文化給傳播出去,我們不斷開發、研製出最新的米食點心,為的就是讓客人有最美味的小點。

我們有著一顆遵循古法的心,堅持用料實在、口味道地,創造出屬於我們自有的品牌。除了粿的米食小點以外,我們特製的肉粽,也是許多客人的最愛,更是遠近馳名的清水古早味肉粽,專營各種米食加工食品,將傳統美食發揚光大推廣至各地!

歡迎團膳業、市場攤位小吃店、宮廟慶典、餐飲業洽詢訂購!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