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理念

曾經在同個工作環境共事培養出的共患難革命情感,後來各自各奔東西,有的出國發展、有的繼續往上發展、有的創業餐車了,一段時間都沒聯絡,但大家心裡都有一個夢,一個再繼續一起打拼的夢,在一次熱炒聚會上,一句我要開店有沒有興趣,又把我們的夢點燃,開始到處找尋店面,在尋找的過程中一度要放棄了,在最後一刻發現了這裡,旭晨就這樣誕生了,未來的故事就從這裡開始寫下去。

在2021年創業期間,本來看好疫情會舒緩,但人算不如天算,疫情非但沒舒緩反而升到三級更嚴峻,但心想這算是挑戰吧,就簽合約準備開店事宜。

在開店過程中,整理環境、試菜品、處理開店相關事宜,其實還多滿瑣碎的事情要辦,但這並不能阻止我們開店的熱情,很多人問怎麼開在一級戰區,因為我喜歡挑戰,整條街有甲上、Qbuger和其它2間傳統早餐店這些我心裡有數,但我就想有沒有突破口和機會點,可能很傻很笨但這就是我們的起點。

旭晨早餐坊是由三個厚道的男生組成的,想提供好吃、舒適、放鬆、精美、有溫度的早餐,讓生活在都市的台灣人都精神飽滿。

 

產品介紹

1.肉類使用天然水果(鳳梨)及獨家配方醃製食材,口感軟嫩帶點水果香甜。

2.手工製作蛋捲,口感Q彈。

3.所有產品絕不添加防腐劑。

 

店家資訊

店名:旭晨早餐坊

電話:(03)328-1377

地址:桃園市文興路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