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地中海料理推薦 #高雄市無菜單料理 #鳳山地中海料理 #鳳山區無菜單料理 #大高雄特色料理推薦 #高雄歐式餐廳 #歐洲料理推薦 #歐洲傳統美食 #高雄市異國餐館 #高雄義式料理推薦 #異國料理 #大高雄葡萄酒推薦 #手烘咖啡 #鳳山歐洲料理食材 #鳳山特色餐廳推薦 #大高雄人氣餐廳首選

餐桌上的旅行家,主廚每年到歐洲進修,學習歐洲當地的傳統料理,並隨著美食和歐洲傳奇食材的腳印,雲遊歐洲各國,將異國美食帶回台灣。




店家介紹

我們是一家專注於傳統地中海料理的餐廳,以及販賣各種歐洲傳奇食材和器具的小舖。

在料理的風格和現在主流的當代餐廳有著很大的不同,我們非常重視食材本身的風味,不過多的烹調,以歐洲傳奇食材為基礎,並結合當季最對味的地方食材,加上地中海樸實的料理手法,將記憶中歐洲美味呈現在每一道料理上,希望每位朋友都能在餐桌上遨遊地中海,藉由味覺感受真正的地中海文化。

這幾年來,為了尋找義大利的傳奇食材和學習義大利的傳統料理,每年都會花費大量時間,不管是偏僻的山中小鎮,還是幾乎杳無人跡的鄉村部落,都曾經有過我們的足跡,每到一個地區,總是喜歡與製作傳統食材的主人深入探討當地的飲食文化,對於他們來說製作傳統食材只是為了保留義大利的傳統文化,雖然珍貴但是並不會為他們累積大量財富。

對於我們來說:料理不僅僅是美味的展現,也是傳統飲食文化的傳遞,希望每位踏入『桑卓主廚.地中海料理』的有緣人,都能感受地中海料理的文化底蘊。

我們餐廳也有商品區外賣各種歐陸傳奇食材、火腿、起士、地中海醬汁、葡萄酒、手烘咖啡,以及多種餐飲器具,讓喜愛地中海風格的朋友,除了在餐廳可以沉浸在地中海的氛圍外,也可以將這種氛圍延續到每個家庭。


『店家資訊』
預約專線:07-780-8089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店家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216巷1號


★【桑卓主廚 地中海料理 歐洲食材】FB粉絲專頁★
★【桑卓主廚 地中海料理 歐洲食材】星級店家★
▼【桑卓主廚 地中海料理 歐洲食材】官方網站


▼【桑卓主廚 地中海料理 歐洲食材】加入LINE好友:@alessand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