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補習班 台南補習班推薦  台南安親班 台南安親班推薦 麻豆補習班 麻豆補習班推薦 麻豆安親班 麻豆安親班推薦 麻豆國小補習班 麻豆國小安親班 麻豆國小補習班推薦 麻豆補數學 培文國小補習班 培文國小安親班 麻豆國小安親班推薦 麻豆補英文 麻豆文理補習班 麻豆學英文 麻豆文理補習班推薦 麻豆學數學 麻豆課後輔導班 麻豆國小補習 麻豆專業補習班 麻豆優質安親班 台南MPM數學 麻豆MPM數學 台南常春藤英語 台南常春藤英文 麻豆常春藤英語 麻豆常春藤英文

 

專科學習。突飛猛進

同學專心。家長放心

『店家介紹』

【聖佑/聖祐文理補習班】創立於民國82年,開業至今已長達28年豐富教學經驗,提供多元化的學習課程,規劃出適合不同年齡層與不同階段的課程,讓孩子在學齡期間,可以更快速融入學校的教學進度,讓家長不再擔心孩子跟不上學校進度,透過專科學習課程,輔導教學並且為日後升學做好準備。

 

【聖佑/聖祐文理補習班】招收課程:

◆常春藤美語

◉適合幼稚園~國中

◉單字學習採自然發音,透過聽力及說話的練習讓孩子輕鬆背單字,並能將美語應用日常生活中,培養敢說、能說及會聽的英文能力。

 

◆MPM數學

◉適合幼稚園中班~國中

◉訓練學生解題及推理能力,增強學生思考與邏輯能力,更容易運用在日常生活中,並且能靈活融入學校課程。

 

◆課輔班

◉適合國小一~六年級學生

◉配合學校提供之教學課程及進度複習,更重視學生的品德教育,不同節慶也提供特別活動讓孩子的學習生活增添樂趣。

 

◆寒暑假育樂營

◉除了配合學校課程外,加入豐富多元的勞作、科學、戶外教學,激發孩子的無限想像力與創造力。

 

◆KMI腦力開發

◉適合 3~6 歲幼兒

◉利用教材、教具的學習方式,藉由多模式題型操作,激發孩子不同部份的腦部運作機制,使左右腦皆受到足夠的學習刺激,發揮更大的潛能,期望孩子擁有主動思考、判斷力與執行力。

 

【聖佑/聖祐文理補習班】提供最優秀的師資團隊,皆為受過專業課程的課輔老師,秉持以「耐心、細心、愛心」,對於同學課後作業進行專業輔導、囑咐溫習每日學校所教學之內容,讓家長們可以真正放心與安心。

 

疫情期間,聖祐/聖佑兩校已完全落實,所有教室確實環境消毒,老師們皆已完成疫苗接種,保障同學們,真正安全與健康的學習空間。

 

◆【聖祐文理補習班】(麻豆校):

招收對象:「麻豆國民小學」之學生

06-5714-166

台南市麻豆區民生路12之3號

 

◆【聖佑文理補習班】(培文校):

招收對象:「培文國民小學」之學生

06-5726-562

台南市麻豆區和平路13之14號

 

專業課程「常春藤美語」與「MPM數學」,針對其他校區之學生有提供開課服務,依照地理位置分配至適合之分校,與同學們一同學習。

 

專業優質安全環境

優良師資輔導課程

台南麻豆課後學習

聖佑聖祐值得放心

 

堅持給孩子最好的,【聖佑/聖祐文理補習班】家長們的最佳選擇!!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 12:00-21:00、星期二 14:00-21:00、星期六8:00-12:00(MPM數學班)

店家地址:【聖祐文理補習班】(麻豆校)

                    06-5714-166

                    台南市麻豆區民生路12之3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聖佑文理補習班】(培文校)

                   06-5726-562

                   台南市麻豆區和平路13之14號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聖祐文理補習班】Facebook◆

◆【聖佑正音數學補習班】Facebook◆

◆【聖佑正音數學補習班】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