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餐廳推薦,高雄義式餐廳,前鎮區餐廳推薦,前鎮好吃餐廳,前鎮咖啡廳推薦,高雄好吃義大利麵,前鎮好吃義大利麵前鎮網美下午茶,高雄特色餐廳推薦,前鎮特色餐廳,前鎮必吃餐廳推薦,前鎮好吃燉飯,前鎮區披薩推薦,前鎮下午茶推薦,好吃焗烤推薦

 

連高雄人都讚不絕口的義式餐館,值得您來細細品味

『店家介紹』

【New House咖啡餐館高軟店】的前身就是「NEW HOUSE新光」,開業至今已超過10年以上的老店,是許多高雄人的回憶,更是許多學生、家庭聚會選擇的場所,原先位於高雄家樂福成功店內的美食街裡,NEW HOUSE在高雄人心中已經是一個口耳相傳的美食餐廳。

 

今年三月正式搬遷至「高雄軟體科技園區」附近後,前來用餐的顧客一樣絡繹不絕,以全新的裝潢、全新的樣貌與大家見面,餐點一樣保留了當初最原始的美味,每品嚐一口都是那份感動,腦海開始浮現第一次踏進這家餐館的喜悅。

 

【New House咖啡餐館高軟店】的執行長,當初因為特別愛吃義式料理開始學習烹飪,一切從頭學起,麵條、醬料、甜點、咖啡等等的配方調製,任何一項原料都是挑選最好的、最新鮮的,只要這家原料的味道走調了,老闆就會馬上進行更換,以最嚴格的方式來維持店內料理的品質。

 

烹飪的味道一直「保持」最原始的美味,在街坊鄰居口中流傳著,所以累積了許多老主顧,【New House咖啡餐館】不僅對料理有所堅持,堅持給消費者最好的,將每一位顧客當作貴賓般服務。

 

◆特別推出義式鍋物,將紅醬、白醬、青醬調製出特別且順口的湯底。

◆每周一為固定公休日,如遇連續假期將另做調整,詳情請洽臉書粉絲團。

◆實際店址位於高雄軟體科技園區7-11旁的樓梯往下走的地下室(B1)。

 

【New House咖啡餐館高軟店】

探索美味,就像在迷宮中找尋珍貴的寶物般,令人回味無窮!

訂位專線:07-537-3058

餐廳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10號B1之2

 

『店家資訊』

店家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10號B1-2

聯絡電話:07-537-3058

LINE:@591gnimg class="myBanner log-no-alt-0 img-in-html"

週一~週五-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週一~週五-供餐時間:11:00~14:00、17:00~20:00

週二公休

週六、日-營業時間:11:00~21:00
周六、日-供餐時間:11:00~20:00

 

★【New House咖啡餐館高軟店】FB臉書粉絲專頁★

★【New House咖啡餐館高軟店】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