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洗冷氣 #台中冷氣清潔 #中部洗冷氣 #台中洗洗衣機 #台中洗衣機清洗 #台中洗衣機清潔 #台中洗冷氣推薦 #大台中冷氣清洗 #台中水塔清洗 #龍井洗衣機清洗 #台中冷氣清潔推薦 #中部洗衣機清洗推薦 #台中市清水塔推薦 #龍井清水塔 #龍井清洗洗衣機 #台中市水塔清潔 #台中洗衣機維修 #龍井冷氣保養推薦 #台中清洗洗衣機 #台中洗洗衣機推薦 #龍井區洗衣機清潔 #台中洗水塔 #龍井洗冷氣 #洗冷氣推薦 #台中洗冷氣

 

用喜樂洗走你的生活憂慮!

 

『店家介紹』

 

用喜樂洗走你的生活憂慮!

 

您知道嗎?洗衣機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內部溫暖潮濕,常會有污垢、黴菌藏匿於您的洗衣機內部,洗衣槽裡的細菌數甚至是大約馬桶的500倍以上,若不清洗很容易造成皮膚過敏、發癢等症狀,所以洗衣機就要定時做好清潔,才能避免這些情況發生。

 

「乾淨的洗衣機才能洗出乾淨的衣服,若不定時的清潔,會嚴重影響到人體的健康」,張老闆看到許多家庭都為了這個問題而煩惱,所以才獨自創立【洗樂優清洗工作室】,幫助大家「深層、清潔、保養」,為您的健康著想,別讓隱形殺手纏身了!

 

【洗樂優清洗工作室】提供全台專業洗衣機、冷氣機、水塔清洗,並擁有專業的技術與標準化的作業流程,一直以來也給予顧客「清新、乾淨、舒適」的服務理念,堅持全面拆解洗淨,幫助您無死角的徹底殺菌,讓您家中的洗衣機與冷氣機都能煥然一新,是您絕對值得信賴的清洗工作室!

 

【洗樂優清洗工作室】和一般的維修保養不同,無論晴天或雨天都不受影響,只要事前安排好,團隊都會直接到家為您做完整的檢測並報價,價格也是相當的透明,不會事後惡意加價,時時刻刻都站在客人的角度思考,檢查與拆洗也都非常細心,不會讓您的機器因為清洗而受損,洗完後也都不留髒污,若客人有需要也有提供定期維修保養的服務,以上都深深受到許多客人的肯定與讚賞!

 

【洗樂優清洗工作室】冷氣空調清洗十分專業,採用「天然環保無毒清洗劑」清洗,安全環保完全不傷身體,完整拆機後將內部所有地方一塵不染的清潔,將您的冷氣機清洗的乾乾淨淨!

 

【洗樂優清洗工作室】水塔清洗採用「專業酵素清潔劑」清洗,可以徹底瓦解水塔的任何髒污,到府前也會確認水塔的狀況與拍照存證,檢查任何地方沒有問題後再開始清洗,並按照客戶的需求調整清洗水池的順序,清洗完後也會檢查功能是否正常,讓您放心。

 

【洗樂優清洗工作室】清洗完後還會將旁邊的環境打掃乾淨,也不會隨意亂動東西的位置,讓您的環境保持100%的乾淨與整潔,是不是非常貼心呢!

 

若您有洗衣機、冷氣、水塔清洗等相關需求,【洗樂優清洗工作室】絕對是讓您更安心、更滿意的唯一選擇唷!

 

立即來電詢問:0929-776-520

 

「服務項目」

-各式洗衣機清洗(包含直立式洗衣機、滾筒式洗衣機)

-各式冷氣機清洗(吊隱式冷氣機、窗型冷氣、分離式冷氣機)

-各式水塔清洗服務(提供家用水塔清洗消毒等相關服務)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六 9:00-19:00 星期日公休

店家地址 | 434台中市龍井區茄投路132巷26弄13號

聯絡電話 |  0929-776-520

 

★【洗樂優清洗工作室】官方網站★

★【洗樂優清洗工作室】FB粉絲專頁★

★【洗樂優清洗工作室】加入Line好友★

★【洗樂優清洗工作室】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