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與皮膚問題百百種,除了醫師處理,更需要持續檢視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加強平常的防護,否則重複發生的機率幾乎90%以上

許多人長期備受困擾,甚至放棄希望! 拉芙里成立超過17年,至今有高雄台南兩店。實際操作人次超過上萬人。

指甲問題與習慣密切相關,越早察覺並處理越容易成功。超過20年的狀況並不少見,也不需灰心。這麼多成功案例,除了操作中與產品建議居家保養,遵循醫師建議不過度不刺激,並搭配使用精油之外。操作前會進行完整諮詢溝通,了解養護觀念以及能改善的程度。

效果優異的包括指甲養護,咬指甲,撕咬指甲,啃指甲,甲床後退萎縮,崁甲,捲甲,飛甲,甲溝炎,汗皰疹,濕疹等等。

高齡化趨勢,高壓工作社會,無論是美麗或是健康以及身心靈產業,都是高度需求成長。近期推出教學課程,搭配芳香療法,一次學會兩種技能,低門檻協槓創業,更能幫助自己與親友。

我們有團隊有經驗,提供凝膠指甲/水晶指甲/問題指甲/問題皮膚/芳香療法/精油手做/美容美體/靜心冥想塔羅/能量點療育等等體驗與學習課程。包含場地協助,活動企劃協助。不只教技術更教心法與策略,學會一技之長,更快速切入核心,早日練成技術與心態早日增價第二收入第三收入

投資自己,開啟增長的斜槓收入。每個月為自己加薪6千-30萬


 

店家名稱:拉芙里 悠樂芳療

台南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420號2樓

預約專線:06-2148586

 

錦田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78巷9號

預約專線:07-23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