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素食,台南素食推薦,善化素食,善化素食推薦,台南素食餐廳,善化素食餐廳推薦,台南素食自助餐,台南素食自助餐推薦,善化必吃素食,台南素食料理,善化素食料理推薦,台南好吃素食,善化好吃素食餐廳,台南必吃素食,善化必吃素食料理,台南必吃素食餐廳,台南平價素食,善化平價素食料理,台南好吃素食自助餐

 

每一個素食餐點都是經過嚴格挑選以及手工製作!

 

『店家介紹』

 

位於台南市善化區的一間素食自助餐【善化蔬食館】,起初是由家族的長輩所經營,目前是由第二代經手傳承,從創立以來秉持長輩們的精神,並研究新的菜色給客人們享用,菜色更加新穎,讓您有更多的選擇,也期待每位客人,都能夠買得開心,吃得健康,創造美好的生活!

 

【善化蔬食館】十分講究『實在、安心』的經營理念,在食材用料方面絕對不添加任何的香料、色素、味精等化學成分,餐點也都是手工製作的,因此能夠讓您吃得非常放心,售價方面也非常的親民平價,CP值非常高!

 

【善化蔬食館】目前供應多種的素食,讓您可以自由的選擇您想要的素食,其中店內人氣最高的是『五穀養生飯』,這是一道素食中的非常經典的餐點,非常美味,透過五穀飯不僅能讓您吃得營養,更加吃出豐富的好滋味,實踐飲食養生的第一步。

 

還有『竹筍素肉湯』,湯的口感非常的清甜,若是肉肉控也不用擔心,因為這道可以吃到素肉,讓您可以吃到肉的口感,同時也能養生,是一個非常垂涎欲滴的料理!

 

善化每一個素食餐點都是經過嚴格挑選以及手工製作,若您現在想要品嚐素食料理,那就趕快來【善化蔬食館】品嚐吧!

 

『本店招牌飯類、湯品』
-五穀養生飯(糙米飯)
-五穀養生粥(南瓜熬煮)
-當歸活力湯
-竹筍素肉湯
-酸醋筍菇羹湯

 

立即來電訂購:06-581-9009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日 5:30-13:00

店家地址 | 741台南市善化區中和街9號

聯絡電話 | 06-581-9009

 

善化蔬食館|Facebook粉絲專頁

 

善化蔬食館|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