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窗簾,台中窗簾推薦,南屯窗簾,南屯窗簾推薦,台中窗簾安裝,台中窗簾安裝推薦,南屯窗簾安裝,台中窗簾規劃,台中窗簾規劃推薦,南屯窗簾規劃,台中窗簾設計,台中進口窗簾,台中進口窗簾推薦,台中羅馬簾,台中百葉窗推薦,南屯羅馬簾,台中百葉窗,南屯百葉窗推薦,台中風巢簾,台中風巢簾推薦,南屯風巢簾,台中調光簾,台中蛇型簾推薦,台中木百葉,台中實木百葉窗,台中鋁百葉窗,台中捲簾推薦,台中窗簾丈量,南屯窗簾丈量,台中風琴簾推薦

 

 

台中窗簾|台中窗簾推薦|南屯窗簾|台中窗簾安裝|台中窗簾規劃|南屯窗簾規劃

 

家除了舒適的裝潢設計與合適的傢俱選擇以外,還有幾項重要的關鍵。
關鍵在家的靈魂角色『窗簾』窗簾為家的核心靈魂,扮演著如綠葉般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職仁的精神結合職「仁」的里仁為善的本質,以人為本的美學,以家為主的設計理念。

 

R&C 縮寫涵義為(Ren=仁,Chun=淳),家是由兩人一同攜手經營,規劃巧思出自1+1>1 的堅持與獨創。
同時R&C 也有著Respectful 與Colorful 的別具意義‧【尊重與接受天地萬物帶來的豐富色彩,刻畫出無限的簾想世界】

 

『職仁窗簾R&C 簾想世界』位於台中市南屯區市中心附近,從丈量到布料討論的挑選、車工、安裝、整燙、清潔,用職「仁」的精神檢視
每個過程,著重於家的獨特元素,打造獨一無二的溫馨家園。

 

年輕的世代,給年輕「仁」機會,歡迎來電諮詢與前往門市討論、規劃。

 

『沒有不變的選擇,唯有一同討論與不吝嗇的指教,才符合於個人化的完美呈現』

針對不同的家是裝潢風格,為您量身打造,由年輕「仁」帶領您顛覆對窗飾的想像。
貼心小建議:我們不定時在外丈量、施工,請來店前一日預約時段。

 

『服務項目』

 

◆窗簾設計
◆窗簾規劃
◆尺寸丈量

 

服務專線:0933-432-778阿仁(年輕仁)
營業時間:09:00~21:00
地  址:台中市南屯區(採電話預約制)

 

職仁窗簾R&C簾想世界|Facebook粉絲專頁

 

職仁窗簾R&C簾想世界|加入LINE好友